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5】

【霸图缭乱】目录


【1】

张佳乐来到霸图遇到的第一件事情是要订做队服。

“黑色红色啊……看着就很热啊。”

张佳乐嘟囔着,然后看着眼前的尺寸表发呆,“这个……是要自己填?”

“怎么了?“

同为新来的人,林敬言很体贴地走过来询问情况。“自己填好尺码表,然后队服会专门定做的。有什么不妥吗?”

“真好啊……”

张佳乐趴在了桌上,“以前我们都只是报个尺码而已。”

然后队员的队服每年都在一点点变小。

到最后基本都是订最大尺码,然后一点一点穿合身,一点一点变小。

张佳乐最骄傲的一点就是这么多年,他的队服尺码没换过。

 

【2】

  不管怎么样,尺码表还是要填的。

“怎么还要填手腕的尺寸啊。“

张佳乐扑在桌上,和尺码表作斗争。

“我去要卷皮尺来。“

林敬言说着,走出了小会议室。

等他回来的时候,张佳乐正在把自己扭成一团麻花。林敬言一吓,手上的皮尺都掉在了地上。“你在……干什么?天津和青岛还是有点距离的,如果你想吃麻花……”你可以网上订。

“不是,我量好手腕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腰围多少。我拿手比划呢。”

张佳乐说着,试图用虎口丈量自己的腰围。

我们用现代文明的产品不好吗?

林敬言捡起了皮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3】

最后张佳乐还是听了林敬言的提议,用皮尺量好了所有的尺码,吭哧吭哧全都登记好。

没过几天,印着他名字的队服就送来了。

“哎,我穿上队服,你给我拍张照片!“

张佳乐说着,干脆地穿上了霸图的衣服。

张新杰拿着张佳乐的手机,等着他换衣服。

在等张新杰给自己拍照的时候,张佳乐瞅着张新杰,忽然说:“我怎么觉得你像在给我拍死亡现场呢?”

张新杰默不作声地后退了一步。

“……张新杰你为什么要后退。“

“给你留出躺在地上的空间。”

 

【4】

孙哲平听到信息提示音,拿起手机看了眼微信。

“看我新队服!好看么!“

他微微挑眉,用单手回复。

“黑色显瘦,挺好的。“

“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

“还是换最大尺码的吧,否则每年都要让人后勤拿更大的尺码来,多丢脸。“

回复了之后,孙哲平没有再看手机,将注意力回到了屏幕上。

——再睡一夏。

虽然方向不同,但是他们还是会一直走下去。

 

【5】

青岛的早晨仿佛带着海味儿。

张佳乐坚信自己每天早上都是闻着海鲜味儿饿醒的。

他迷迷糊糊地爬起来,习惯性地打开衣橱,随手拿起了一套衣服。

“不对……拿错了……”

他嘟囔着,把黑红色的新队服放回去,想找到自己的百花队服。

然后张佳乐醒了。

他安静地穿上了霸图队服,洗漱完毕之后扎好了头发。

既然走了,就不有任何一点后悔了,张佳乐。

 

-TBC-

我打心眼里不想写隔壁的童话故事系列,伞修虐得我不想写。

评论(34)
热度(281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