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人逢戏精脑瓜疼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假期的真谛自然是睡觉。

而且一定要是懒觉。

孙哲平是存着这种心,所以才昨天晚上玩到很晚的。

就指着第二天能晚点起了。

孙哲平最大的错误就是昨天睡前忘记关机。

所以他才会一大早被手机消息吵醒。

——来自张佳乐的消息。

 

想着是张佳乐的消息,怎么都得看。

孙哲平迷迷糊糊地打开了手机,点开了张佳乐的对话框。

张佳乐】:孙哲平,新年快乐。

孙哲平懵住了。

新年?

孙哲平看了眼手机日历。

十月初。

新年?!

孙哲平】:张佳乐你……

张佳乐:这是一条来自未来的消息。

张佳乐:我通过了重重阻碍,才能够将消息发到你的手上。

张佳乐:孙哲平,接下来我说的话,你千万要听好。

张佳乐:正如我之前所说,这是从未来发来的消息。我知道你现在的日子是20xx年10月4日,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五年后了。

张佳乐:也许对于你来说,这一切很难相信。

张佳乐:但是未来将有一场灾难,毁灭了人类文明——即将毁灭人类文明。

张佳乐:根据超级电脑的计算,我们推算出灾难的起点,正是20xx年10月4日。

张佳乐:所以我来和过去的你对话了,孙哲平。

张佳乐:我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这样和你对话,之前已经进行过十二次Reload了。

张佳乐:前面的十二次,你都没有找到灾难的起因,而这是第十三次了。

张佳乐:十三,这个数字,我厌恶这个数字。

张佳乐:这一次也失败的话,我将无法再和你对话,也无法再Reload了。

张佳乐:我们所约定的暗语是“新年快乐”,听到这个暗语,你应该会回想起之前的十二次记录。

张佳乐:不要声张,不要让任何人发现我和你的交谈。我们的敌人来自高维度空间,他们也许正在监视我们。

张佳乐:不要回应!不要回应!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大爆手速。

觉得这可能就是职业选手的素质吧。

然后他一个电话打了回去。

这个电话等了好一会儿,张佳乐才接了电话。

“嘿,我刚找耳机呢。”

张佳乐说道。

“一大早发什么疯。”

孙哲平坐了起来,挠着后脑勺。

“我哪里发疯了!你有没有被我忽悠住。”

“没有。”

“你觉得我能把韩队啊张新杰啊老林他们忽悠住吗。”

“难。”

“哎你这人打击我积极性!我这就给人转过去!看看能不能忽悠住。”

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信息转发。

“未来……就……靠你……了……My friend……”

他嘟囔着,打出了要说的最后一句话。

发送。

孙哲平打了个哈欠,琢磨着应该能睡个回笼觉。

“啊!!”

张佳乐忽然喊了起来。

孙哲平一激灵,醒了一半。“怎么了?”

“我刚直接把消息一键全都转给他们了!忘记把你名字改掉了!”这不直接露馅了吗!!

张佳乐喊道,气愤地捶着桌。

“啊啊啊,失败了!!!!”

“……”

孙哲平打了个哈欠。

“张佳乐。”

“啊?”

“你别是个傻的吧。”


-END-

我很喜欢我这个题目


好了我来挂人。

 @村口王富贵儿 ←这孩子一下子和我说新年快乐我都懵了。

 @冰麒麟老酸奶 ←这孩子第二个试图忽悠我,但是失败了。然后我教她去忽悠别人,她也失败了。

啧啧啧。

我刚才纠结了半分钟我应该写哪个双花的脑洞。

另一个比这个还要神经剧毒。

先写这个吧。

之后再放另一个剧毒脑洞。

大概就是 那一天孙哲平所遇到的女神竟然是?! ←这种感觉。

嗯。

我真的是双花粉。

评论(30)
热度(4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