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871-1880】

【霸图缭乱】目录

 

【1871】

从电话里头传来的声音让林敬言下意识地将手机拿得距离自己远了些。

方锐这状告得极为熟稔,就好像每天都在这么嚷嚷似的。

不过根据林敬言个人对叶修的了解。

多半是每天。

 

【1872】

刚抽了一半烟,琢磨着比赛录像的叶修嘴一抖。

键盘上落了一堆烟灰。

他痛心疾首地叹了口气,将香烟按灭。

然后抱着靠枕就出去了。

 

【1873】

林敬言在听到挂断电话的提示音之前。

听到的是叶修的“方锐我要和你谈一下人生”以及方锐的“老叶你把靠枕放下!!”这样非常……

有趣的对话。

林敬言忽然觉得霸图也挺好的。

 

【1874】

方锐是失手按掉了通话的。

没过多久他又打了回来。

“每次都是我主呼,岂不是很费漫游费。”

方锐嘟囔着。

“早就取消全国漫游了。”

林敬言慢悠悠地说道。

 

【1875】

“好了我们说正事,你在霸图都好一阵了,现在觉得不满意?”

“不是不满意,是……”

林敬言刚想说什么,眼前冲过了风一样的张佳乐。

从眼前跑了过去。

林敬言停顿了一下,思考了一下。

是有什么好吃的吗?

 

【1876】

“队友比我想象中还要有个性。”

有个性?

方锐笑了起来。

“老林你哪有我这里有个性。”

荣耀教科书叶修,骨灰级别的前辈魏琛,乱七八糟的新人,还有一个基本就是躺在地上喊666的老板娘。

不,方锐绝对没有说老板娘不好,毕竟他还是要从老板娘那里拿工资的。

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哪个正规战队的老板这么放任手下的队长,做什么都行的了。

义斩不算。

人家那是有钱任性。

 

【1877】

一想到“那个叶秋”居然拿着网管工资,方锐就想笑。

“就算再有个性,老林我不后悔我的选择。我觉得很好。”

“我也是。”

林敬言说道,看着窗台上温暖的阳光。

“玩荣耀真好啊。”

 

【1878】

没多久,张佳乐果然提着俩食品袋回来了。

热乎的。

“我发现一家卖炸苹果的。”

张佳乐说着,打开了食品袋。

“老林吃不?”

 

【1879】

张佳乐总是会发现特别的食物。

每次他都会买好几份,回来分。

基本不会只一个人吃。

不管是难吃还是好吃,都会带回来。

好吃就一起分享。

难吃那就一起被坑嘛!

 

【1880】

“林敬言同志,我问你一个问题。”

啃着炸苹果,张佳乐问道。

“你是不是有个游戏手柄来着。”

“有,怎么了。”

“我记得是无线的?”

“对,怎么了。”

“借我玩呗。”

张佳乐说道,“我想试试坐在床上玩游戏。”


-TBC-


最近准备考试准备到吐血。

今天勉强完成了阶段性目标,早点更新。

然后我继续去复习了!

如果能够完成第二个阶段性目标,会还有个莫名其妙的双花短篇。

啊快死了。

啊对了,中秋快乐~

评论(32)
热度(6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