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161-165】

【Glory/Grand Order】目录


【161】

王杰希看着这王城后头的好几亩秋葵。

沉默。

“这是哪儿?”

他问面前的大臣春易老。

“蓝雨。”

春易老言简意赅地回答。

“你知道我是谁吗?”

“理论上,是城主。”

春易老说道,看了看王杰希。

“你会死亡之门吗?”

他问。


【162】

王杰希不会死亡之门。

他拿着扫把,走过蓝雨王城。

“英杰,我看后头的秋葵不错。”

“摘了回去做饭吧。”

高英杰看了看外面的秋葵,又看了看王杰希。

“队长,别人的秋葵,摘了是不是不太好……?”

“不是说我是城主吗。”

王杰希平静地说道,“摘了吧,这是我的秋葵了。”

大概。


【163】

在吃了一碗凉皮之后,张佳乐和孙哲平又回到游戏了。

刚回到游戏,他们就听到空中一阵轰隆作响。

张佳乐抬起头看着天上。

然后戳了戳孙哲平。

“哇。”

张佳乐感叹道。

“微草和蓝雨打得脑袋都要打扁了。”


【164】

在吃凉皮的时候发生了些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

王杰希回到了微草,发现微草最可爱的中草药园子一片狼藉。

当中还倒了棵树。

喻文州回到蓝雨,发现蓝雨王城后面的秋葵被收了个干干净净。

还留了张纸条,写明了是微草摘走的。

这就很良心了,是吧?


【165】

然后微草和蓝雨就打起来了啊。

一瞬间暗影箭和星星射线同飞。

对话框和效果线齐聚。

张佳乐遗憾着游戏里没有瓜子。

完全把自己到底应该做什么给忘了。

“任务完成了。”


韩文清对大臣爱凑热闹说道。

爱凑热闹拿着一本记事本,在完成的任务上打钩。

“已完成37条任务,剩余463条任务。”

爱凑热闹说道,看着韩文清。

“霸图就靠你了,勇士。”


-TBC-

哇。

我都觉得这是有生之年。

评论(7)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