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381-1390】

【霸图缭乱】目录

↑目录活过来了!


【1381】

话又扯远了。

张佳乐走到林敬言对面,手里拿着两碗汤。

“紫菜虾皮汤。老林,要吗?”

“要。”

林敬言回答道。


【1382】

喝了口紫菜汤,张佳乐忽然有些感慨。

“真好啊。”

张佳乐说。

“都多久没喝到清汤寡水的紫菜汤了。”

“你上一次什么时候喝到的?”

“百花还穷的时候。”


【1383】

不管是呼啸,还是百花。

或者霸图,或者嘉世。

最早的时候,谁都是苦过来的。

四处打比赛,赚取供整个队伍活下去的钱。

那种时候的盒饭,可不会多好吃。


【1384】

“老林你都不知道。”

张佳乐叹了口气。

“我有一次看到那个盒饭,居然有半个蛋,把我高兴坏了。”

“后来我一翻,才发现是四分之一个。”


【1385】

林敬言点头。对此深有感触。

“后来我找了好久,想拼出一整个蛋来。”

张佳乐接着说。

“闹腾了好久,都没拼出一整个来。”


【1386】

“……后来呢?”

林敬言问道。

“哦,孙哲平给我买了一个茶叶蛋,让我别闹腾了。”

张佳乐又喝了口汤。无限感慨。


【1387】

张佳乐看了看林敬言。

“老林你呢。”

“我?”林敬言一怔,想了想。

最后摇了摇头。

“我可没孙哲平。”

他说道。


【1388】

林敬言还记得很早很早的时候。

呼啸战队连名字都没有的时候。

他坐在网吧里面,和朋友们一起打荣耀。

一起畅想未来。

一起……

在他们的设想里,他们有很多未来。


【1389】

后来战队要建立了。

林敬言以为所有的人都会一起的。

但是还是有人对他说。

“老林,我不敢。”

“我不敢把前程赌在游戏上。”

“我家在喊我回家。”

“对不起。”


【1390】

这样的人,后来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遗憾吗?

肯定是遗憾的。

但是林敬言走下去了。

张佳乐走下去了。

那么多人,在游戏还是歪门邪道的时候。

都走下去了。



成功的路有很多条。

选择适合自己的吧。


-TBC-


有什么可以在线编辑、多终端共享

还能导入word和导出word的软件推荐吗?

急求哇

评论(49)
热度(9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