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春江水暖 –下-

食用指南: 

--关于桂花树黄少天&比目鱼喻总 【全职/喻黄】比目连枝

--关于(伪)嫦娥张佳乐&暴力肌肉玉兔孙哲平【全职/双花】花好月圆

--关于今天的大眼爸爸也在努力地活着【全职/黑遍全联盟】广目天庭幼儿园

--关于肉在嘴边却没有吃到的孙哲平和那个肉张佳乐【全职/双花】春江花月

--关于这篇文章的上篇【全职/双花/黑遍全联盟】春江水暖 –上-

--关于这篇文章的中篇【全职/黑遍全联盟】春江水暖 –中-


张佳乐走之后,陆陆续续来了不少探病的。

广目天王王杰希来拜访九天玄女方士谦,顺带探望一下可怜的多闻天王肖时钦。

“园里的孩子最近在上自然科学课,种了不少草药。”

王杰希说道,“给你带了点藏红花。有镇静、祛痰、解痉作用。”

多闻天王肖时钦刚有点感动,王杰希看了眼纸包里的药材,左眉扬了起来。

“……拿错了。这是草红花。活血通经,散瘀止痛,有助于治经闭、痛经。”

多闻天王肖时钦愣愣地看着广目天王王杰希。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他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

“真的不是。”

广目天王王杰希说道,“也有可能是因为,之前太上老君叶修来抢过一批药材,过程中把药材库都弄乱了。”

“太上老君叶修到幼儿园去抢药材了?”

“是啊。”

两位天王沉默了一下。

一起叹了口气。

 

太上老君叶修以前是手动炼丹的。

后来自从有了全自动厨具,他就订做了一个全自动的炼丹炉,只要往里面扔材料就好了。

炼丹自然是为了出售。想要投入市场,自然就要质量检测。奈何太上老君叶修的丹药实在吃不活人,所以天庭质监部门就给太上老君叶修专门做个单独的质量检测“通过”标签。

叫做ISO2333。

出人意料的是,太上老君叶修的丹药居然一直都有市场。

最大的购买者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先生。

总之,因为一直有市场,所以太上老君叶修一直有在炼丹,如果材料不够,就直接来广目天庭幼儿园这里抢。

每次都能惹哭一片孩子。

但是太上老君叶修送来的倒霉孩子邱非倒是从来没被惹哭过。

只不过是每次都给来抢药材的指路而已。

“不能怪孩子。”

广目天王王杰希叹气道。

“他只是遵从师尊的指令而已。尊师重道,正是我们要教授给他们的。”

于是就只能仍由太上老君叶修来抢劫药材。

不过说是抢,太上老君叶修都会折算成钱财,再补给广目天庭幼儿园。

虽然广目天王王杰希更希望他别来。

 

广目天王王杰希和肖时钦聊了会儿天,就走了。

接下来来的是许久不见的增长天王喻文州。

“最近都去哪儿了。”

“广寒宫。”

增长天王喻文州微笑着说道。“意外有趣,你可以考虑一下要不要去玩一阵。”

“不去。”

肖时钦斩钉截铁地说道,“没有兴趣。”

喻文州不置可否地保持着微笑,问了几句情况便站了起来。

“我还要急着回去,就不久待了。”

他说道,随手理了一下多闻天王肖时钦床头的水果篮子。

“说起来……”

增长天王喻文州看着多闻天王肖时钦。“我看最近的《荣耀志》,好像写了太上老君叶修和桂花树黄少天的预告?”

“我不知道。”

肖时钦干脆地回答道。

“不管你知道或者不知道。”

增长天王喻文州拿起了一只榴莲,“预告还是可以改的,不是么?也不知道谁送的榴莲,看着挺不错呢。”

他把榴莲放在了肖时钦的眼前。

离开了。

多闻天王肖时钦泪流满面。

他也想知道是谁送的榴莲。

他想把这个榴莲按在那人的脑壳上。

 

护士方锐来查看情况的时候,多闻天王肖时钦正抱着榴莲发呆。

“天王,发什么呆呢。”

方锐说道,从他手里取走了榴莲,放回了慰问品里面。“这么多慰问品?哎呀,谁送的苹果,看着个……咳,多不吉利啊,怎么可以送苹果呢?我替你把苹果拿掉了啊。”

啊?

多闻天王肖时钦茫然地抬起头,看着方锐。

“方锐,你在这儿呢?”

雨师林敬言说道,从门外走了进来。“哟,天王,腿怎么样了?”

“老林,你来帮我把苹果挑出来,这苹果看着……”

看着不错。

“咳,看着多不吉利啊!”

方锐改口说道,手脚麻利地把苹果从水果篮子里面选了出来。

雨师林敬言看着七仙女方锐。

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老林,再把猕猴桃也拿走吧?”

“好。”

我还是抱着榴莲吧。

多闻天王肖时钦重新抱着榴莲。

继续发呆。

东岳帝君周泽楷在门口看了看多闻天王肖时钦手里抱着的榴莲。

在低头看了看自己带来的香瓜。

觉得自己的慰问品分量不够重。

去换个最大的西瓜吧。

东岳帝君周泽楷在心里叹了口气。

 

张佳乐躺在广寒宫的床榻上,从左边滚到了右边。

“荣耀志。”

孙哲平用一本书挡住了张佳乐的行动。

张佳乐拿过了《荣耀志》,迅速翻到了最中间。

“哦哟?这次的故事不错哦。”

“什么故事。”

“嫦娥在奔月之后,日夜思念后羿哥哥。而在她身边,紧随着她的玉兔一直都默默地在心里爱她。”

玉兔孙哲平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不能呼吸了。

他觉得很紧张。

“后来呢?”

玉兔孙哲平问道。

“后来广寒宫遭受到了天庭叛军的进攻,为了保护嫦娥,玉兔被烤成烤兔子了。”、

玉兔孙哲平抢过了张佳乐的书,直接给扔在了外面。

“哎!我还没看完呢!”

张佳乐着急地坐了起来,赤着脚就要往外去捡书。

“干什么看别人的言情故事。”

玉兔孙哲平没好气地说道,化成人形,把张佳乐拉了回来。“你自己也能有。”

“我有什么呀?”

张佳乐一脸莫名其妙。

“张佳乐。”

玉兔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眼睛。

明亮,璀璨。

“我喜欢你。”

张佳乐愣了一下,刚想说什么,就被玉兔孙哲平堵住了嘴。

“唔——”

“我特么已经吃教训了,再让你废话我就不是孙哲平。”

“你……你连孙哲平都不做了?”

“张佳乐你给我闭嘴。”

孙哲平按住了张佳乐的手。“我跟你说。”

“我忍你。”

“很久了。”

 

芙蓉帐暖度春宵。


-END-


恭喜孙哲平终于表白成功。


评论(37)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