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韩文清】社会我韩喵2

-是谁给我勇气写2的?

-大概是梁动茹吧。

-【全职】社会我韩喵 ←这里是1

-话说前天公司outing篝火晚会的时候,主持人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我就喊了一嗓子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大概没有人听到。

-难受。

-还好领导不在篝火晚会现场系列


【1】

话说韩文清喵当年是街头一霸。

后来被征召去做警猫。

征召一只猫来做警猫这种事情,本来局里是不同意的。

奈何局长冯宪君吧,标新立异得很。

“总是狗,都看厌了!让我们一点都不够亲民,不够贴近群众,不够可爱!“

冯宪君在大会上说道。

 

【2】

好吧。

为了亲民,为了贴近群众,为了可爱。

韩文清喵从街头流浪猫转身变成了公家的猫。

仿佛弃笔从戎。

仿佛悬崖勒马。

仿佛……

“喵。”

话真多。

不就找个工作吗?

 

【3】

刚进队的韩文清喵自然要接受训练。

“立正!”

“握手!”

“坐下!”

“打滚!”

韩文清喵平静地端坐着。

看着隔壁的拉布拉多听话地立正,握手,坐下,打滚。

“嘿我的老伙计。”

拉布拉多开口说道。“你为什么不照做呢?”

韩文清喵没有理他。

“哦我的好朋友,你还是不是最爱我的人~你为什么不说——”

这是韩文清喵第一次揍这只陌生拉布拉多。

然后就揍了一辈子。

 

【4】

在张新杰做韩文清喵的同事之前,韩文清喵也有一任同事。

不特别,不出彩,挺普通一人。

韩文清喵当时也并不擅长做警猫,站岗的时候总是瞪着路过的人。

有觉得可爱的。

也有被吓哭的孩子。

这下怎么办呢?

他的同事看着韩文清喵霸气十足的脸,想了想。

第二天,韩文清喵站岗的时候,穿了件小警服。

怪可爱的。

霸气指数★☆☆☆☆

可爱指数★★★★★

 

【5】

然后韩文清喵就把自己的同事炒了。


方式是跳到冯宪君局长的办公桌上。

冷漠而高傲地看着他。

顺带把当时搭档的同事的照片给划花了。

冯宪君想了想。

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

决定给他换同事。

 

【6】

张新杰当时是刚毕业的警校大学生。

报道的第一天,就见到了自己的同事。

“这是你的班长。”

领导严肃地指着韩文清喵,说道。“之后你就跟着他好好学习,好好干。”

张新杰看着眼前严肃的警猫。

不知道这个时候应该说什么。

 

【7】

总之,张新杰开始了自己的警察生涯。

在韩文清喵班长的指导下。

领带,ok。

制服,ok。

韩文清喵跳了起来,拨了一下张新杰头上的警帽。

歪了,整理好。

“出发了。”

张新杰对韩文清喵说道。

韩文清喵默默点头。

 

【8】

今天不在地铁站站岗了,去参加训练。

韩文清喵看着那一群跟着搭档越野跑的警犬同事。

趴在张新杰肩上睡觉。

没多久轮到了张新杰。

张新杰不为所动。

“哎,小张……”

“班长睡着了。”

张新杰说道。“班长醒之前,什么都不参加。”

 

【9】

韩文清喵睡了个安稳的觉。

醒来的时候,天都快黑了。

张新杰还是坐在那里,等着韩文清喵醒过来。

韩文清喵抓了抓张新杰的衣领,示意他自己已经醒了。

张新杰站了起来。

回家了。

 

【10】

晚上的电视时间,张新杰和韩文清喵都坐在沙发上。

张新杰手里拿着冰冻莫斯利安,韩文清喵前的小盘子里也是冰冻莫斯利安。

张新杰吃着莫斯利安。

韩文清喵舔着莫斯利安。

一个安静的夏日夜晚。


-END-

评论(59)
热度(4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