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091-1100】

【霸图缭乱】目录


-今天实在是好忙

-刚停下来摸鱼


【1091】

张佳乐跑到了阳光下头,忽然停下了脚步。

他想起来自己没涂防晒霜。

所以张佳乐又跑了回去,找出了防晒霜。

“白言飞!”

他看到了地上,非常生气。

“我的墨宝呢?!”

这叫墨宝?

白言飞一脸惊悚。

 

【1092】

白言飞想了想。

露出了无辜的笑容。

“前辈,刚一个浪头,把字卷没了。我拦都拦不住啊。”

秦牧云给自己抹着防晒霜。

面无表情地听白言飞睁着眼睛瞎说话。

 

【1093】

张佳乐看了一下案发现场。

蹲下来摸了一把沙面。

“白言飞你是不是当我是傻子?”

“啊?”

白言飞一脸莫名其妙。

“沙面是干的!哪儿来的浪?”

 

【1094】

然后白言飞就被以“欺瞒前辈”的罪名,被赶到了岸边。

张佳乐在地上写上了一行字。

“给我把浪拦住啊。”

他对白言飞说。

白言飞背对着大海面对着浪头。

看着地上的“霸图白言飞”五个字。

很想被浪头直接排倒。

 

【1095】

林敬言坐在遮阳伞下头,远远地看着韩文清在海里游泳。

“副队长,你不去游泳?”

张新杰喝了口水。

“没带泳镜。”

 

【1096】

林敬言从脑袋上摘下了泳镜。

“副队你可以用我的。”

张新杰看了看林敬言的眼镜。

“你的泳镜有度数吗?”

……没有。

林敬言把泳镜带回了自己的脑袋上。

安静喝果汁。

 

【1097】

大海是男人的浪漫!

韩文清在海水中劈波斩浪,回到了岸边。

他从水中站起。

虽然并没有专业的健美身材,但是气势却比那些人强多了。

他看了一圈周围。

看到了在遮阳伞下面的张新杰和林敬言。

看到了在玩沙滩排球的年轻人们。

看到了坐在岸边保护着字只想哭的白言飞。

看到了躺在游泳圈上的张佳乐。

 

【1098】

张佳乐带着泳镜,躺在游泳圈上随波逐流。

很闲适。

很舒服。

他都快睡着了。

就是浪头好像有点大。

 

【1099】

张佳乐刚想着浪头有点大。

这浪头忽然就很大了。

一个浪头掀翻了张佳乐的游泳圈。

 

【1100】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友谊的小船。

说翻就翻。

友谊的游泳圈也一样。


-TBC-

评论(84)
热度(8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