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101-1110】

【霸图缭乱】目录


【1101】

张佳乐知道一首歌。

叫深海少女。

他还没把前奏在心里哼完。

张佳乐已经坐在海底了。

——如果水深一米二的海底,也叫海底的话。

 

【1102】

韩文清游了过来,掀开了游泳圈。

然后他从水里捞起来个人。

“老韩!松手!裤子要掉了!”

韩文清想了想。松手。

张佳乐又摔回了水里。

知名荣耀选手青岛海边裸奔为哪般。

苦中作乐的白言飞已经想好明天的新闻标题了。

 

【1103】

张佳乐从水里站了起来。

找回了自己的游泳圈。

“老韩,帮我扶一把呗。”

“……”

韩文清扶着游泳圈,看着张佳乐又坐在了游泳圈上。

继续飘荡。

 

【1104】

友谊的游泳圈。

总有人不怕翻。

比方说张佳乐。

 

友谊的游泳圈。

总有人喜欢翻。

比方说那浪花一朵朵。

 

【1105】

韩文清来到了遮阳伞下,拿了块毛巾擦着头发。

“看了些什么?”

他问张新杰。

“谁动了我的奶酪。”

张新杰回答。

林敬言摘下了墨镜。

“新杰你什么时候吃的奶酪?”

 

【1106】

张佳乐正坐着自己的游泳圈小船舒服的荡漾。

忽然他觉得有谁推了一下自己的游泳圈。

一睁开眼,看到了林敬言。

“老林你下海了啊?”

“是啊。”

林敬言推着游泳圈往深水区去。

 

【1107】

“林敬言你住手!你给我往回推!!”

“你别再推了啊!再推水可就要比你高了,我还比你高3厘米呢!”

“哎!别掀我救生圈!!!!林敬言你不能恼羞成怒啊!不就——”

 

【1108】

林敬言最后还是没有把张佳乐的救生圈给掀了。

但是他把张佳乐留在了游泳区域的当中。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位置。

张佳乐用手划着水。

就差唱“让我们荡起双桨”了。

 

【1109】

最后还是韩文清看不下去。

以及张新杰宣布差不多该吃午饭了。

林敬言才把张佳乐给拖了回来。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游回来?”

抱着游泳圈呢,再不会游泳,也该会扑腾吧。

张佳乐认真想了想。

“海里,我觉得吧,有鲨鱼。”

 

【1110】

林敬言拿起了手机。

搜索内容,青岛,鲨鱼。

“青岛金银滩有鲨鱼吗?”

他念道。

“有,请在防鲨网里面游泳。”

林敬言继续念。

张佳乐没信。


-TBC-

章节号的1有点多。

我有点不知道1应该放哪里。

仿佛在玩排列组合。

评论(50)
热度(7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