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741-750】

【霸图缭乱】目录


【741】

第二天张新杰并没有早一个小时把张佳乐喊起来。

因为张新杰不会提前起床。

不过今天张佳乐被张新杰喊起床的时候,特别乖巧。

“早啊副队长,我们今天跑几圈?”

“照常。”

张新杰说道。

 

【742】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愣神。

只见张佳乐到处分发零食,给所有人都塞了好几包。

“来,老林,薯片给你。”

“啊?”

林敬言又愣了一下。“待遇这么好?”

 

【743】

张佳乐嘿嘿笑着。

“我刚才想明白了。”

“只要所有人都吃胖了。”

“也就无所谓我一个人胖了。”

林敬言把薯片放回了张佳乐怀里。

转身就走。

 

【744】

“哎,老林!”

张佳乐喊着,又把薯片放回了林敬言手里。“老林你干啥!给你薯片干嘛不拿着!”

“因为你图谋不轨。”

林敬言翻了个白眼。“薯片拿回去,不陪你闹。”

白言飞啃着猪肉脯,一脸无辜。

 

【745】

“老林你是不是觉得薯片太少了。”

张佳乐说道,拉着林敬言,“我再给你一包牛肉干啊!”

“十包都没用!”

“老林你是不是太贪心了!居然要十包!我只有两包!!”

 

林敬言心里苦。

 

【746】

张新杰准时到达会议室的时候愣了一下。

他觉得这眼前的训练室不像霸图训练室。

可能像蓝雨的,可能像兴欣的。

反正不像霸图的。

毕竟张副队觉得,霸图里面除了张佳乐,也不会有人在会议室里面吃零食了。

但是这眼前的零食会。

是怎么回事。

 

【747】

“来来来,吃吃吃。”

张佳乐说着,就仿佛酒楼的老板。“多吃点啊,多吃点。”

“……”

韩文清轻轻推开了堵在门口的张新杰。

然后一拳头锤在了门上。

“都在干什么?!”

 

【748】

“会议室允许吃零食吗?”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

“还在吃零食!”

“知道现在是开会的时间吗?”

 

【749】

“是谁带进来的零食?”

“买这么多零食还吃饭吗?”

张佳乐默默举手。“我……是我带的……”

“还说自己衣服小了?”

“张佳乐,你这样能不胖吗?”

“体重都管理不好。”

“怎么拿冠军?!”

“如果拿不了,趁早放弃!”

 

【750】

张佳乐一皱眉。

“谁说我管理不了?”

他说道,仰起了头。“就这点事情,影响得到我拿冠军?”

“我必须要拿冠军。”

“一定!”

韩文清点头。

“零食收了。”


-TBC-

评论(52)
热度(8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