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小番外2--早餐奶『END』

【霸图缭乱】目录


-甜

-甜食的甜

-千粉点文 @文起四海 小天使,来查收!

-最近好像风儿有点喧嚣

-于是我就来加版权声明了

-脑洞基本来源于现实生活真实经历,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和我一样每天都过得这么精彩的,不多了。

 

【1】

今天霸图食堂的早餐提供牛奶。

“有什么味儿的?”

林敬言好奇地问。

“巧克力,草莓,麦香,原味。”

张佳乐早就把每一个都看过了。

林敬言想了想。“给我拿个麦香的吧。”

“成。”

张佳乐点头。

 

【2】

“言飞你要啥口味儿的。”

张佳乐兴致勃勃地坐在牛奶旁边,分发牛奶。

白言飞看了一圈,“前辈,我自己拿就好。”说着,他拿走了巧克力口味儿的牛奶。

“小宋呢?”

“原味。谢谢。”

 

【3】

韩文清来了。

张佳乐看着韩文清的脸,琢磨了一会儿。

给韩文清拿了盒草莓牛奶。

粉嫩粉嫩的。

韩文清拿着草莓牛奶,看了眼,什么都没有说就转身走了。

 

【4】

“为什么要给老韩……草莓牛奶?”

林敬言喝完了自己的牛奶,压扁了利乐包装盒送回来回收。

张佳乐一脸认真。

“你不觉得,像老韩这样严肃的人。”

“就应该有些不为人知的特别喜好吗?”

林敬言想了想。

摇头。

“我不觉得。”

“而且喜欢草莓牛奶,算什么特别喜好?”

 

【5】

张佳乐琢磨了一下,试探性地开口。

“呃……大那啥软妹?”

林敬言转身就走。

“哎老林……”

“张佳乐你离我远点!!!”

 

【6】

最后林敬言还是回来了。

“张佳乐你怎么没喝?”

张佳乐打了个嗝。

“其实本来还有一种口味的。”

“香橙味儿。”

“已经都被我喝完了。”

“喝太多了站不起来,让我缓缓。”

林敬言转身就走。

 

【7】

“豆浆。谢谢。”

张新杰对食堂窗口说道。 


✿END✿

评论(73)
热度(6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