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蓝雨】蓝雨喵窝【16-20】

-听了个系列,全职的,当男神为你唱情歌。

-狠狠被撩到了。

-然后又被伞哥一口刀子插在胸口。

-想死。

-不想码字。


【16】

刘小别喵打开了妙鲜包,仔细看了看。

“我不要鲜肝味儿。”

他说,退开了妙鲜包。“我要……”

从天而降一只郑轩喵,叼走了自己的妙鲜包就遁走了。

比开了疾跑还快。

“我的妙鲜包啊……”

郑轩喵心疼地说着,开始吃。

也就郑轩喵喜欢鲜肝味儿的妙鲜包,其他猫都有各自的喜好。

卢瀚文喵眨了眨眼,打开了第二包妙鲜包。

“这是牛肉味儿的。”

卢瀚文喵说道,“前辈你吃吗?”

吃。

刘小别喵低头开吃。

浑然自己身在敌营。

——应该……也不算吧。

 

【17】

“队长,你瞅这咋办?”

“你带着瀚文带回来的,自己负责。”

喻文州喵说道,趴了下来。“伙食窝里也不负责,你们自己养着。”

“诶?队长你不能这样的我们每天吃的都是有定量的哪来多余的给刘小别吃啊我们还是赶紧把他送回去吧瀚文!瀚文!我们赶紧把刘小别送回去!现在,立刻,马上!!!”

“不好吧,黄少,不是说刘小别前辈是客人嘛。”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刚才是去接客人的咯这什么客人那么难请还要这么请你想没想过想没想过!”

“想过啊。”

卢瀚文喵叼着个小盘子,跑了回来。

“刘小别前辈,还有白斩鸡,我从厨房拿的。”

喻文州喵脸上的笑容忽然就淡了。

“送回去吧。”

他说道,站了起来。

往厨房的方向去了。

卢瀚文喵:“喵?”

刘小别喵:“白斩鸡不错。”

 

【18】

“队长都说了吃完就赶紧的我们送你回去刘小别你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刘小别喵被催得一慌,骨头差点卡在喉咙里。他瞅了黄少天喵一眼,先是安稳地吃完了白斩鸡,然后站了起来。

“我自己回去就行。”

又不是不认路。

“刘小别前辈!我陪你回去吧!”

卢瀚文喵自告奋勇。

“郑轩!老郑!你看着这孩子,我把刘小别送回去。”

黄少天喵叼起了刘小别喵,特别熟练。

郑轩喵一爪子按着卢瀚文喵的尾巴,另个爪子挖着妙鲜包。

还是鲜肝味儿好吃。

“刘小别前辈!!!”

卢瀚文喵伸出手哀嚎。

刘小别喵浑身一颤。“少天前辈,我们赶紧走。”

弄得和生离死别似的,吓死猫了。

 

【19】

王杰希喵斜眼看着黄少天喵。

黄少天喵按着刘小别喵,

“王杰希我和你说啊,刘小别在我手里啊。小心我撕票啊。”

刘小别喵打了个哈欠,换了个姿势睡觉。

吃饱了。

有点困。

“……王杰希我和你说啊算了不说了这猫仔你领回去我们这儿养不起吃个妙鲜包还挑口味儿我说你怎么把自家的孩子养的这么娇气呢还挑口味有什么就吃什么啊知不知道什么叫勤俭节约什么叫光盘行动什么叫阳光阳刚激情奔放???”

王杰希喵不为所动。

垃圾话而已。

黄少天喵收回了爪子,蹭得一下跳到了墙上。“行了猫送到了我就走了哈不用留我再见。”

“拦住他。”

王杰希喵一爪子踩在了刘小别喵的肚子上,把刘小别喵弄醒,同时下令。

“喵嗷?!”

刘小别喵差点把妙鲜包吐出来。

“嘿!哈!抓不住本剑圣吧?哈哈哈哈王杰希我这可不是欺负小朋友哦?”

黄少天喵得意地叫着,越跑越远。

 

【20】

黄少天喵回来的时候,已经到了蓝雨喵窝的休息时间了。

郑轩喵还是按着卢瀚文喵的尾巴,他俩都在树下睡着了。

喻文州喵正在游戏房里看电视。

“队长看啥呢军事科幻玄幻魔幻言情家庭伦理?”

“喵民的名义。”

喻文州喵笑着说道,换了个姿势。“挺好看的,一起看吗?”

“……队长我去睡觉了早安午安晚安。”

黄少天喵溜了。

留下喻文州喵一只猫看着喵民的名义。

刚走到了院子里,黄少天喵就看到了两个一起来的人。

“大春呀!”

他认得当中一个,开心地跑了上去。

梁易春抱起了黄少天喵。“中午好啊,少天。”他说道,把黄少天喵放在了肩上。“其他猫都还好吧?”

“喵喵喵喵喵!!!”大家都很好啊!大春我和你说啊今天上午我和小卢去了微草那里然后……

黄少天喵“喵喵喵”不停,叙说着今天发生了什么。

梁易春把郑轩喵和卢瀚文喵都抱到了窝里,然后又去了游戏房,打开了灯。

“不开灯看电视伤眼睛。”

他对喻文州喵说道。

喻文州喵点了点头,示意知道了。

“早点休息啊。”

梁易春说着,把黄少天喵也放在了窝里。

“好啦,少天,晚安。”

“大春晚安!”

黄少天喵躺了下来。

想了想,往角落里挤了挤。

过会儿队长来了,可得给他留空间。


-也许TBC-

评论(37)
热度(3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