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修】童话故事:兴欣山脉的巨龙叶修【16-20】

【16】

魏琛在听到枪响的那一刻,一点都没觉得意外。

倒不如说枪响了才对,否则被那样愚蠢的家伙劫走了BOSS会让魏琛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老了。

在他下令之前,一个少年就冲到了他的面前,手中的却邪带着异样而森冷的光芒。

魏琛第一时间扔下了一个束缚术,然后迅速后撤。

傻子术士才和战斗法师近身。

叶修轻巧地闪开了魏琛布下的束缚术。

他也不是傻子,一个束缚术还不至于拦住他。

 

【17】

当魏琛以为自己退到安全距离的时候。

——反坦克炮!

很不巧,魏琛被这一记反坦克炮击倒,而这击倒的几秒,足够叶修再一次贴近身了。

——一个人,难道是打不过两个人的?

“把这小子拦住!按倒!!“

听到身边人的嚷嚷,魏琛忍不住笑了起来。

谁说自己是一个人了。

这不有一群了吗。

 

【18】

可是嘉世,人家也是一群人啊。

 

场面很快就一片混乱,但是叶修所需要的仅仅是把他们拖在这里。

很快就传来了BOSS血枪手被嘉世成功击杀的消息。魏琛叹了口气,传令让大家收手。

“少年可畏啊。“

他嘟囔着,“不过我还没老呢。”

他现在还是神一样的少年呢!

 

【19】

“你就是索克萨尔?”

“怎么?“

魏琛扬起眉,瞅着眼前拿着战矛的少年。少年的眉目飞扬,带着一股锐气和蓬勃的朝气。“我们来做城建任务,要么打败你,要么得到你的认可。”

“就因为这个你们兴师动众来抢BOSS?”

“抢BOSS是顺带,看着就抢了。就算不用这个方式,我们也有办法让你认可的。“

叶修说道,神情有些跃跃欲试。

 

【20】

“认可?行,能从我手上抢BOSS,就勉强认可你们好了。”

魏琛绝口不提打败他这个选项,反而一副照顾晚辈的表情。“不过你说,这野图BOSS掉的东西……”

“想都别想。“

苏沐秋一口回绝。“材料我可是要拿回去研究武器的。”

抢劫啊。

魏琛咬牙切齿地想着。

-待续-

2017.6.2

今天上班的时候U盘给领导拷贝资料,给成了私人U盘,名字是繁花血景。
领导:繁花血景?
我:懵逼?
领导:你游戏里面的网名?
我:……不是不是,是我看的小说里面的一个组合的名字……
领导会不会觉得我在看娱乐圈文?
我这个月工资是不是要没了?
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