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童话故事:百花王国的乐乐公主【16-20】

【16】

俗话说的总是很好。

想象是骨感的,现实是丰满的。

“我说,每次都打败你们一次,我都不好意思了。”

巨龙叶修手里抛着乐乐公主的小王冠,“听哥的,放弃吧,哥做了那么多年大陆霸主,从来没有被打败过。”

“不行……我要打败你……我们要打败你……”

乐乐试图抢回自己的小王冠,但是已经被打败的乐乐没有办法抢回自己的东西。

既然这次失败了,那就下次再来!

乐乐是这么想的。

勇者大孙捂着自己的手臂。

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17】

被巨龙打败的第二天,乐乐公主准时醒来,却没有找到永远都在身边的勇者大孙。

“大孙?”

公主茫然地喊道,“大孙你在哪儿呢?大孙?”

没有回答。

公主赤着脚跑出了自己的卧室。“大孙?大孙,你去哪儿了?大孙?”

乐乐第一次觉得王宫这么大,连个人都找不到。

“大孙??不要和我玩捉迷藏呀?”

 

“勇者大人……”

“换一个勇者吧。”

大孙对花开堪折宰相说道,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换一个……能保护乐乐的。”

换一个能够代替他,做到这一切的勇者。

 

【18】

宰相花开堪折大人看着沮丧地蜷缩在沙发上的乐乐公主,叹了口气。

“公主……”

“大孙走了。”

乐乐公主嘟囔着,“我们说好要打败巨龙的……就算大孙不在,我还是要打败巨龙!我们还是要打败巨龙!!“

公主好像又振奋了起来。

但是眼底的那一抹忧伤,始终磨灭不掉。

 

【19】

我要打败巨龙。

“我说乐乐啊,咱们要不还是算了?我都不忍心打你了。“

叶修叹了口气,“以前你们两个人都不行,现在你一个人……“

“就算我一个人!我也要打败你!“

乐乐坚毅地说道,又一次一头扎了上来。

一次,  又一次。

我要打败巨龙。

“公主……您还是别疯了……”

王国的大臣试图劝阻乐乐公主,“我们只是一个小王国,我们打不过巨龙的啊。”

“不行,我必须要打败巨龙。”

不论多少次,乐乐都没有放弃。不论多少次失败,不论多少次遍体鳞伤。

乐乐都想带着大孙的份,打败巨龙。

然后,乐乐就只记得,要打败巨龙了。

 

【20】

勇者大孙一直都没有回来。

百花王国一直都没能打赢巨龙。

明明当时,就只差一点了。

乐乐公主看着空荡荡的王宫,叹了口气。乐乐已经长大了,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一头热血的孩子了,但是乐乐还是想打败巨龙。

一直,一直,都想。

所以乐乐决定离开百花王国。

所以乐乐决定加入霸图屠龙小队。这支由屠龙者韩文清组成的队伍,旨在打败大陆霸主巨龙叶修。

为了达成打败巨龙的信念,乐乐选择抛开一切留恋的存在,毫不犹豫地走下去。

——我要打败巨龙。


-待续-

=============================================

心疼张佳乐,要承担着两个人的信念,一直走下去。

一直都记得全职里,百花粉问张佳乐,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想到这个就会觉得心疼,心疼乐乐,他只是想拿冠军,谁都想拿冠军。他本来想和大孙一起带着百花拿冠军,后来想代替大孙的份,带着百花拿冠军。但是一个人的繁花血景,不能让张佳乐带着百花拿冠军。

张佳乐怎么舍得抛弃百花呢?

但是他更想拿冠军。

 

孙哲平怎么舍得放弃荣耀呢?

但是有手伤的他做不到了,所以他干脆地离开了。

但是离开并不意味着彻底断开这份念想。

再睡一夏,也许醒来他就能够回来了吧。

 

真想再看到繁花血景啊,枪响,雷鸣,剑起。

双花怎么够,要百花才好。


评论(12)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