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56-60】

【56】

虽然老板对于韩文清处在一种敬畏的态度当中,但是老板的闺女倒是很喜欢这个角色。老板处于破罐破摔的心态,就把接送闺女上下课的任务交给了韩文清。

然后第一天他就接到了电话,学校的老师很警惕地告诉他有人要拐走他的女儿,那个人说自己叫韩文清……

第二天韩文清去接女孩的时候,脖子上挂着一块胸牌,声明自己真的是正直的好人。

韩文清现在不但接孩子,还遛狗,还每天都会和叶修打一架。

毕竟这么多年了,现在能亲手把人揍一顿还是很令人愉悦的。


【57】

下班以后,叶秋揪了叶修出门,直奔自家爷爷家。

在爷爷门外,他看到了一位有些熟悉的人。

喻文州正在认真浇花。

透明的水珠从花洒中流出,折射着阳光的七彩颜色,让他看上去有些不真切。

——废话,这本来就不能完全算真人。

“哟,文州啊。”

叶修咬着烟,有些含糊不清地说道。喻文州抬起头来,微微一笑,“怎么,是来打架的吗?”就算说着打架的话题,他看上去还是那么儒雅。

“什么?打架?老叶来PK啊!PKPKPKPK!”

“聒噪,黄少天你安静点会死吗?”

叶修一个手堵着耳朵,“叶秋,你说你是来找谁的?”

“我爷爷……”

叶秋绝望地回答。


【58】

叶秋就是那个试图用金钱温暖爷爷的……孙子。

“哎哟,小修,小秋啊。”

老爷子笑呵呵地说道,“你们俩来了啊。留下来吃饭吗?”

叶修看了看喻文州,以及被喻文州压制着跃跃欲试的黄少天,果断摇了摇头。“老爷子,今天不留下来吃饭了。”

“哦,这么可惜啊,文州买的白斩鸡可好吃啦。”

“对啊我们队长买的白斩鸡可好吃了!你们吃不到!羡慕吧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和叶秋都同情地看了一眼黄少天,不知道这个孩子到底在得意点什么。

白斩鸡吗?


【59】

确认有人陪着老爷子唠嗑,以及老爷子各方面的资金都非常充足之后,叶秋就带着叶修赶紧走了。

“我觉得我再多待一会儿就要被黄少天烦饱了。”

这个人物到底是谁做的人设来着?

叶秋琢磨着,如果让他知道是谁做出来的人设,他决定先让那个人和黄少天待个十天半个月。

叶修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晚饭去吃烤串?”

“好啊,我打电话叫沐橙出来。”

兄弟俩迅速转移话题并且达成了共识。


【60】

Master还没打开门,房门就自己打开了。

“你回来啦!今天我们叫了炸鸡外卖,等你呢!赶紧的!都用微波炉热过一回了!”

张佳乐喊着,蹦蹦跳跳地跑去了餐厅。

Master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他觉得这样热闹,其实也挺好的。

然后他就看到了被扭去洗手的张佳乐和一脸反恐精英表情的孙哲平。

——今天又去玩CS祸害广大人民群众了吗……


============================================

一声不吭发文也有那么一阵了,是应该打个招呼。

大家好,这里是……CN不确定所以没想好应该自称是啊菲还是盛月的……啊菲或者盛月。

因为是个全职厨,所以沉迷于码全职文,主吃双花CP,不过是杂食类,什么都吃,也就意味着什么都会写。

只要有人还看,我就会坚持写下去,请组织放心。{鞠躬}

谢谢有人喜欢我的文章,如果能让看的人笑出来,或者心情变好,就是我的最高荣耀了。

希望所有人能秉持着一颗赤子之心,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再次谢谢,鞠躬。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