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鬼【186-190】

 【霸图鬼】目录


【186】

叶修?到此一游吗?

宋奇英脑海中划过了颇有些好笑的念头。

但这想法只是一瞬间,他觉得现在不是应该笑出来的场合。

没想到前辈也有这么孩子气的时候,不过谁不是从孩子长大的呢?

……前辈?

什么前辈?

叶修是谁?

 

【187】

“不,我说新杰,怎么都不自然吧,我们住在这种地方吗?我们不是应该住在更宽敞、更明亮的地方吗?”

林敬言猛地回过神,并不认为自己这一群人会认命地住在这种地方。

好歹也应该是正规的宿舍吧。

“为什么要……在……宽敞的地方?”

宋奇英困难地开口问道。

林敬言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我们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啊,打游戏的。这地方感觉连电线都没有,往外看的话,连电线桩都没看到。”

莫非是有小型发电站?但是不够整个别墅用电的吧。

 

【188】

思考逐渐回归了正位。

宋奇英面对着墙,开始思考。

张佳乐前辈“不知何时”留下的文字。

似乎相互关联的数字,又似乎毫无关系的数字。

恐怖的场景——不知道是真相,还是幻想。

这些其中,有些异样的内容,一直让宋奇英觉得不对劲。

——如果是副队长的话,一定能很快分析出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吧……但是他能说吗?

宋奇英问自己。

我可以把这些……告诉眼前的副队长吗?

韩队又在哪里?

 

【189】

在思考得出结论之前,林敬言的举动打断了宋奇英的思考。

“这是什么?”

林敬言弯下腰来,看向墙上的痕迹。“有人写的字?写的是什么?”

他仔细看着墙上的字。

“写的是……”

“苏沐秋?这是谁?名字和苏沐橙就差一个字,这么巧?”

林敬言打断了宋奇英的话头,直起了腰。

宋奇英陷入了沉默。

 

【190】

“时间有限,准备走了。”

张新杰结束了两人并没有开始的讨论。“不管发生什么,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尽快离开这里。”

“对于离开这里,有什么想法了吗?”

“再去门口试试。”

张新杰给出的方案简直不能称之为方案,只能说是一个尝试。“目前就以脱出为第一任务。”

“哦哦,你们在这里啊。”

从他们身后传来了声音。“我不过是去找一下我手机,你们怎么就不见了?”

张新杰、林敬言和宋奇英都转过头去。

站在他们身后的。

是张佳乐。


【TBC】


我可算理清楚整个文章的走向了。

心里有底了。


本来说好要认真码字的,谁知道FF14玩上瘾。

萌新小白磕磕绊绊,沉迷做任务……


评论(32)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