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过期老梗笑话一则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1】

有一个人在霸图门口摆摊卖显卡。

与此同时,今日得闲的张佳乐来到摊位前买显卡。

“老板,你这显卡保新吗。”张佳乐问道。

“那肯定啊。”

老板拍了拍显卡光亮如新的盒子。“不新我还会在你这里卖?”

张佳乐想了一会儿,最后点了点头。“行吧,那你给我挑个显卡,就GTX 3080 Ti的。”

老板随手从显卡堆里拿出一盒,拍了拍。“就这个,我算你骨折价,8000。你在哪儿都找不到我这么良心的价。”

于是张佳乐买下了这张显卡。

 

【2】

林敬言正在霸图的休息室里看电视剧。

乍一看这些电视剧的标签,或是现代,或是古代,或是职场,或是官场。

只要贴上一个“新”,就好像和以前断绝了所有关系。

但林敬言换了几个台,换了几个app。

字里行间只有三个字:

谈恋爱。

 

【3】

恋爱电视剧自然没有笑话好看。

张佳乐冲进了休息室,喘着粗气站在了林敬言面前。

“你千万不要笑,林敬言我告诉你,严肃点,不要笑。”

林敬言没笑,并看着张佳乐。

“昨天我在门口买了张新的显卡,GTX3080 Ti。全新,老板保证是全新。”

林敬言在忍住笑。

“今天孙哲平居然和我说,现在卖3080的都是矿卡!根本就不是新卡!我水冷散热都给它准备好了,怎么可能是矿卡!”

林敬言还是没忍住笑。

“认清现实吧。你的小甜甜在矿老板手里,就是没日没夜在挖矿。”

 

【4】

“我想明白了。”

几天之后,张佳乐和孙哲平说道。“我已经悟了,大师。”

“你悟什么了。”

“白言飞说他在隔壁街看到那个卖显卡的骗子了,我准备过会儿去找他。”

“你去找他做什么。”

“还能做什么啊。”

张佳乐叹了口气。

“RNM退钱!”

 

-END-

 

好我又有了奇怪的思路。

明天起来迫害霸图。


注释:

【1】矿卡:用来挖矿(比特币)的显卡。

【2】比特币:一种虚拟数字货币。简单来说就是用计算机来跑一段特定的算法,能够得出一个答案就能挖出一个币,且这个答案是唯一的。这也就意味着越晚开始挖币,已经被求出的“答案”越多,得到“答案”所需要的成本越高,得到“答案”的可能性越小。(解释不会太准确,好奇的小天使可以自己去搜索学习一下)挖矿(mining)本身非常耗电,是非常不环保的行为。



评论(2)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