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221-225】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221】

记忆中最好吃的菜,永远是无法重复的味道。

林敬言有一瞬的失神。也许是因为张佳乐这满腔怀念的口吻也令他响起了一些什么。

记忆中的夜晚时分,他钻在小厨房里面,一边无奈地将自己塞在油烟机的下方,一边并不熟练地洗干净了青菜。

超市即将关门之前的最后一批青菜,略有些发蔫,但好歹还是水灵灵的蔬菜。

打开所有橱柜,只找到一袋有些受潮的面粉。

将就一下吧。

他对队友说道,笑着说道。

刚才说到哪里?银武的设计方案?


【222】

所有面粉倒进擦干的碗里,兑水。

青菜洗干净,胡乱切了几刀,直接扔进水里。

林敬言靠在墙上,大多数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讨论上。

唐三打的加点方案,新的连招,可能的配合,银武的设计方案。

沸腾的水花微微带着蔬菜的绿色色泽,连带着食物的芬芳。

青菜面疙瘩,第一次做,我觉得我好像还算有点做饭的天赋点?只有一双筷子,我拿勺吧。汤不要浪费,多喝几口顶饿。

从第二赛季到现在。

人生能有几个七八年?


【223】

林敬言摘下了眼镜。

只是一副平光镜,只是一点点细微的改变。

蒸汽蒙住了镜片。他随意用衣袖擦了擦,将镜片抹干净。

后来再做的青菜面疙瘩,都没有那天夜晚的味道了。

变的不是菜,而是人。

永远都是人。


【224】

“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

张佳乐完成了盖浇粥的制作,一脸认真。

“我梦见我去买pocky。”

“买到了巧克力涂层超厚的pocky。”

“我还没有吃到,我就醒了。”


【225】

话刚说完,张佳乐突然感觉到某种致命的寒光。

来自对面的林敬言。

他果断地选择闭口不言,并且开始分析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很好,什么都没有做错。

张佳乐迅速完成了判断。

“我决定过会儿去买pocky。”

他停顿了一下,还是看了一眼林敬言。

“要不要给你带一包。”他停顿了一下,“草莓味的?”


-TBC-

啊啊啊我去继续做年中总结了。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