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206-210】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206】

张佳乐一直觉得,就算没有食物,食堂也会散发着一股诱人的气息。

这股气息经常会诱使他一不小心就拐了个弯,出现在食堂里。

有时候自己可能都没注意,就这么出现在了食堂里。

如果在家里的话,那就是突然站在了冰箱面前。

 

【207】

不止是食堂,霸图休息室里的冰箱自然也是张佳乐经常光顾的地方。

大多数时候,他总是会迷迷糊糊地就出现在了冰箱面前,然后打开冰箱,将里面的东西全都看了一遍,最后关上。

这使得旁观的白言飞有时候会觉得张佳乐是不是有特殊的、不可言说的技巧。

他记得以往看着父母祭祖的时候,父母总是说祖宗们是吃热气的,饭冷了便是吃完了。

 

这么算来,祖宗们冬天吃饭挺快啊。

大概是因为冷吧。

 

【208】

但如果这个假设放在人身上,就总有点令人不寒而栗。

“瞎说八道。”

秦牧云打了个哈欠。“张佳乐前辈打开的是冰箱,又不是蒸笼。哪来的吃热气?吃冷气吧。”

“是啊,吃冷气。”

某个声音在他们背后出现。两个年轻人大喊出声,一同向前扑去,撞在了沙发上,痛不欲生。

“想吃热气牛肉。”

张佳乐舔了舔嘴唇。

 

【209】

白言飞和秦牧云都有些尴尬。

在前辈背后说人闲话是可耻的。

被前辈听到那更是要命的。

但张佳乐看上去似乎不是很清醒。

他绕开趴在沙发上的两个年轻人,走到了冰箱前面,打开冰箱,拿了一小桶酸奶出来看了看。

然后又放了回去。

“前辈,为什么不拿出来吃啊?”

白言飞好奇地问道。

“吃得有点多,再吃凉的不消化。”

很苦,想吃不能吃,真的很苦。

 

【210】

“但是。”

秦牧云突然开口。“副队说过,冰箱频繁开关比较耗电。”

张佳乐抬起头,看着贴在冰箱门上的节水节电小海报。

“我突然不困了。”

张佳乐说道。“牧云啊,我记得你是神枪手对吧?”

“……是。”

秦牧云有些迟疑地回答道,不知道对方要做什么。

“我们去练练手吧。”

张佳乐彻底关上了冰箱门。


-TBC-

哈!

更新来了!

我还欠着周末的霸图鬼,我没忘!

评论(5)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