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161-165】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161】

  “老林,现在几点?”

  张佳乐是不喜欢戴手表的。他感觉戴着手表,会影响手腕的灵活度。

  他现在又有点懒得拿手机。

  林敬言拿起手机,打开翻盖,看了一眼。

  “11:55。”

  

  【162】

  “老林啊,我把大象放进冰箱都只需要三步。”

  “你看个时间居然也要三步?”

  拿手机。

  翻盖。

  看时间。

  三步。

  

  【163】

  林敬言略微停顿,看了张佳乐一眼。

  “你可以不问我。”

  这可能是他最大的耐心的。

  没有把张佳乐打一顿可能是他最大的慈悲。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164】

  “自己看哪有问别人来得方便。一个要动手,一个只要动口。”

  “有句话说得好,君子动口不动手。”

  林敬言一瞬间差点被骗过去了。

  然后他意识到,按照张佳乐的逻辑,自己就不是“君子”了。

  总不能是“女子”。

  

  我不渡憨比,谁渡憨比?

  

  【165】

  “说正经的,你不觉得你的手机壳太麻烦了吗?”

  “谁和你说不正经的?”

  林敬言有些不耐烦。“韩队不也是这个款式的手机壳,你怎么不去和他说太麻烦?”

  张佳乐噎住了。

  他忽然意识到原来韩文清也是翻盖派吗?!


-TBC-

霸图鬼。

鸽!

游戏好好玩【大声】!

【我真的有在反省】

【其实今天都想鸽掉的】

【有点怕挨揍】

评论(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