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96-100】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96】

毋庸置疑,张佳乐是一位可靠的荣耀职业选手。

但他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剑走偏锋。

剑走偏锋自然不是什么问题,职业圈里不少人都有剑走偏锋的嗜好。况且张佳乐作为一位老将,打荣耀的时候除了伤眼睛以外,其他都在正常范畴之内。

不过这偏锋有的时候走得太远了,就不叫剑走偏锋。

叫离谱。

 

【97】

每一年年末,都是冲业绩的时候。

不论是公司冲业绩,还是贴罚单的冲业绩。

白言飞因为没仔细看交通灯,闯了行人红灯之后,先被警察叔叔一顿教育,回来之后又因为同行人说漏嘴,被韩文清批评了一顿。

所以他来到休息区域的时候,整个人像几天没浇水的青菜。

 

【98】

张佳乐同情地看了一眼白言飞,给他递上了一枚果冻。

白言飞道了声谢,接过之后发现是冷冻的果冻。

“前辈,天都开始冷了,你还吃冰冻的果冻,也不怕拉肚子。”

“吃过瘾了再说。”

张佳乐瞅了一眼白言飞。“你吃不吃?”

“吃。”

白言飞撕开了果冻。

 

【99】

白言飞将今天发生的事情像倒苦水一样说了出来。

“警察叔叔就在路边批评我!太丢脸了!希望没有人会认识我。”

他捂着脸,一脸悔恨。

“我就是没注意在玩手机,没注意看路!”

 

【100】

张佳乐突然严肃了起来。

他坐直身体,眯着眼看着白言飞。

“就是什么就是,看路的时候玩手机多危险?万一有失控车辆怎么办?走路不看手机,记住没有。”

“我……”

“记、住、没、有?”

“是,前辈。”

白言飞缩着脑袋。

“作为职业选手,自我的安全保护也是很重要的,可别马虎大意。”

“是。”

“你年纪也不小了,还喊人家警察‘叔叔’,你也不觉得尴尬。”

“……”

白言飞哽住了。


-TBC-


严肃脸。

真的哦,走路不要看手机哦,很危险的!

评论(6)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