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76-80】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76】

张佳乐此刻又有问题了。

有问题就问,这是他一向的准则,坚持二十年不动摇。

“为什么不买电瓶车。”

张佳乐诚挚地询问道。

“我觉得这样更快。”

他再一次补充。

 

【77】

“没电的电瓶车比自行车更加无用。”

张新杰做出了解答。

他今天似乎心情意外地不错。

尽管说这句话的时候,尤其是说最后两个字的时候,眼神有些令人感到恐惧。

就好像被说无用的不是某电瓶车,而是自己。

 

但张佳乐谁都不怕。

他给韩文清发消息都敢用表情包。

 

【78】

“反过来说,有电的电瓶车不就比自行车强很多?”

张佳乐觉得自己逻辑一百分,横扫天下无敌手。“反正记得充电不就行了?充电也——”

“电瓶会被偷。”

张新杰说这句话的时候。

表情更加恐怖了。

就好像被偷的是他的电瓶。

 

谁知道呢?

 

【79】

晃了几下车头,确定车筐装紧了,随后又根据韩文清的身高调整了一下坐垫的高度。

张佳乐拍了拍手,看着韩文清在内部的空地上适应自行车。

然后他突然一拍脑袋。

“哎,老韩,你这自行车还没上车牌啊。”

 

【80】

韩文清很快就推着自行车去上车牌了。

林敬言对此感到了诧异。

“这年头还有人给自行车上车牌?有必要吗?”

“有啊,被偷了也许万一可能大概可以接到警方电话呢。”

“你被偷过?”

林敬言一脸同情。

“没,我没上车牌被查过。被警察叔叔口头教育也挺吓人的。”

林敬言的幸灾乐祸差点没刹住。


-TBC-


如果喜欢请二连!


今日连发完成!

我去琢磨一下今天晚上玩啥游戏。


评论(15)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