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鬼【236-240】

【霸图鬼】目录


  【236】

  外面的东西到底离开了吗?

  这就很难说了——毕竟这门没有猫眼,也不是半透明的。

  甚至都不是老式木门,没有钥匙孔。

  总之所有的偷看路径都不存在,是最严严实实的门。

  要想知道外面的情况,就只有老老实实打开门。

  “说实话,我不是很想出去。”

  林敬言苦笑着挠了挠头,“我甚至都不想知道外面到底还是不是危险的。我觉得自己像薛定谔的猫。”

  在打开这门之前,自己是死还是活,一概不知。

  也许打开门就死了。

  也许打开门,还能活着。


  【237】

  不过就这么躲在房间里,必然不是办法。

  霸图也从不是往后躲着的人。

  但是这个门,是开还是不开,还是得再考虑一下。

  林敬言和宋奇英都看向了张新杰。

  ——如果是韩文清在的话,做这个决定的,必然是韩文清。

  宋奇英无意义地想了一瞬间,但是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要开吗。”

  林敬言问道。

  “等下。”

  张新杰觉得还需要再想想。

  至少目前来说,这个房间是安全的。

  趁这个机会,好好整理一下。


  【238】

  “其实已经整理挺久了吧。”

  林敬言大概是站着有些累了,直接坐在了地上,还嘟囔着年纪大了,喝枸杞都不顶用了。

  “信息不足,我反正还没得出什么结论来。新杰呢?”

  张新杰没有回答。

  “小宋呢?”

  “开门试试?”

  也许冒险,是现在唯一的选择。


  毕竟整个事情,如果不冒险,就什么都无法推进。  


  【239】

  对话结束之后,现下又陷入了沉默。

  “这可怎么办啊。”

  林敬言嘟囔着,抬起头看向天花板。

  “……天花板上是不是有个门?”

  林敬言举起手,一瞬间觉得自己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毕竟他真的看见了一扇方正的门。

  没有带任何门把手,但是能看得出门和天花板之间的缝隙。

  “我们到底在几楼来着……地面上还是地面下?”

  不是在地下室吧。

  林敬言陷入了迷茫。


  【240】

  现在有两扇门放在他们的面前。

  一扇,正常的门,大概已知。

  一扇,天花板上的门,显然未知。

  “我觉得一起开肯定不靠谱。开哪个。”

  林敬言站了起来,伸手够了一下天花板。

  勉强能推开一些,上面感觉应该没有重物压着。

  “这个时候,要不……相信直觉?”

  科学道理没有用的话,不如试试看玄学力量吧。

  林敬言摸出了硬币一枚。


-TBC-

日常提醒霸图缭乱二刷余本……

本来想白天发的,写了一半给忙忘了。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