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31-35】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霸图缭乱】霸图缭乱二刷印调


  【31】

  开荒时代的话题说多了,气氛有些沉闷。

  “老林,我在思考一个问题。”

  张佳乐忽然开口。

  “你说。”

  林敬言还在感慨。

  “这电脑上为什么会有金山打字游戏。”  


  把我的感动还给我。  


  【32】

  张佳乐嘟嘟囔囔着开始搜寻这战队的电脑到底有些什么游戏。

  不知道怎么的居然翻出来一个黑客游戏。

  模拟黑客游戏。

  要敲代码。

  “到底是谁告诉他们,经常打游戏,或者打游戏作为职业的人,就一定会修电脑的。”

  张佳乐的思路又跑远了。


  【33】

  “就是啊!”

  白言飞从显示屏后面探出了脑袋。“修电脑还算好的,还让我修电视机呢!”

  “……”

  张佳乐盯着白言飞的脸看了一会儿。

  “吓死我了。”

  他缓慢地说道。


  【34】

  “他不会修电视,就带电话让我去修。”

  秦牧云从另一台电脑显示屏后面钻了出来。

  “显而易见,我也不会修电视。所以我给他找了个家电维修的师傅。”

  “药到病除,皆大欢喜。”

  秦牧云看了一眼白言飞。

  “试图自己修的人,可能是个傻子。”

 

  【35】

  白言飞追着秦牧云跑出去了。

  很快他们的脚步声迅速消失,接着就是一连串的“队长好”、“副队好”。

  显然是被抓到现行了。

  “其实修硬件还是OK的。”

  张佳乐打了个哈欠。“网吧呆的时间长了,谁不会拆个电脑修个配件的。”

  “问题是上次我给我妈修笔记本,拆完之后装回去,不知道为什么多了个螺丝。”

  “然后我就把螺丝藏起来了。”

  “和我小时候藏习题册一样。”


-TBC-

游戏是Hacknet。

虽然并不一定真的会有人感兴趣……

但是挺好玩的。

评论(9)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