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40-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40章

  有时候,谁都跟不上张佳乐的想法。

  或者说脑回路。

  明明在他的周围,没半个普通人,但是张佳乐却始终满脑子的天文地理科学道理,霸图头一号唯物主义战士。

  究竟是什么让张佳乐如此坚持科学,如果没记错的话他明明是最近刚“上岸”,脑海中的世界观应该还停留在数学是一门艺术之前。

  谁给他灌输的科学发展观?

  霸图每天早上的广播新闻吗?还是晚上七点的新闻联播?

  不论是年长的一代,还是年轻的一代,都不是很理解张佳乐的科学意识。毕竟明明自己这一群人,要么会飞,要么能下海,压根就没有普通人类,就算是张佳乐自己也压根不是人类。

  奈何他还是兢兢业业地相信地球是绕着太阳转的,一切灵异现象都是精神失常,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魔法的。至于那些明显不科学的现象,张佳乐选择当作常识一样简单地接受,但是水依旧往低处流,人依旧往高处走。

  结果这次水不往低处流,人倒是往高处走了。

  被拖上水面,张佳乐的第一反应是深吸了一口气。新鲜空气的感觉让他如若重生,只管扑腾着浮在水面上,大口换着气。

  据说人类的身体密度和水相近,因此可以漂浮在水中。但是这么说的话,衣服得脱掉吧?首饰也不行吧?否则就得进行进一步的计算,否则谁知道密度是不是等于一呢。

  张佳乐觉得在思考这个问题的自己脑子一定是在刚才水进多了。

  四处一顿寻找之后,张佳乐找到了岸,赶紧扑腾着往岸边游去——也许不能称为游,总之是把自己弄到了岸上,趴在草坪上喘着粗气。

  天然的草坪上冒出一颗颗可爱的小白蘑菇,不知怎么看到这些小白蘑菇,张佳乐觉得有点饿了。

  想吃烤蘑菇。刷了烧烤酱的,带点印度风味的烤蘑菇。

  “起来。”

  身后的人对他说道,“不过是在水里浸了一圈,不至于这么脆弱。”

  “什么叫不过是浸了一圈,我觉得我都快成油浸金枪鱼了哦?”

  张佳乐原地翻了个身,果然看到了林敬言。看到对方,他忽然一阵停顿,

  “老林,我问个问题。”

  “我拒绝回答。”

  “你能水上漂不?”张佳乐压根就没管林敬言说了些啥。

  林敬言沉默了一会儿。

  “我哪儿都能漂。”

  不论水陆空。不论天气,不论时候。

  “秋天都不用买风筝了。”

  张佳乐感叹道。

  ——然后他就被踹回了湖里。

  

  努力爬出来之后,张佳乐叹了口气,斜眼瞅着林敬言。

  “我先谢你不杀之恩。”

  他试图绞干身上的衣服,后来发现暂时就不要先考虑了,难度实在是不小。湖边的冷风一起,张佳乐抖得和芝麻菜一样。“咱们接下来去哪儿,话说这是哪儿。”

  林敬言左右看了看,找到了目标。

  “看到对面的棕色小楼了吗。”

  他说道,“叶修就在哪儿。”

  张佳乐隔着湖,眺望对面的棕色小楼,一脸惆怅。

  “是不是还得游过去?早知道刚才就游过去了。”

  林敬言看着并不算特别远方的人行桥梁。

  露出了些许的难色。


-TBC-


抱歉啦各位小天使们~最近在德国旅行度假来着!

评论(17)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