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36-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36章

  留孙哲平埋头回忆过去,叶修自个儿走了出去。他清楚得很,孙哲平在这儿就算想个天荒地老都想不出来。

  叶修只是觉得时候还没到,所以才抛给孙哲平这么一个不可能得到答案的问题。

  想到这儿,叶修觉得有些牙疼。

  早知道先把卡要下来了,自己到底还是太有良心了。

  “叶修!手机响了。”

  拿着手机匆匆赶来的是个女性青年,扎着干干净净的马尾。

  “哦,谢谢老板。”

  叶修从陈果手里接过手机,发现上面跳着林敬言的名字。

  林敬言啊……

  叶修摸烟、点烟、接听电话一气呵成。“老林?”

  “叶修吗?我是张佳乐。”

  “哦。”

  叶修迅速瞥了一眼身后,露出了意义不明的笑容。“张佳乐啊。怎么?”

  如今再次和叶修打电话,张佳乐和最初来的时候心境大有不同,不似最初那般茫然无措了。“不是什么大事情,就是想问你能不能帮忙,让我能上班?”现在张佳乐就是一个黑户口,孤苦凄清又无助。

  “帮忙可以啊,但是不便宜哦,张佳乐同学。”

  “可以先……记账吗?”

  张佳乐小心翼翼地问道。

  “当面说吧。”

  叶修转过身,看着孙哲平所在的方向。“离开你现在所在的地方一阵也挺好,避免你给人添乱。”

  “添乱?我哪儿添乱了?叶修你给我——”

  叶修把电话挂了。

  林敬言欣赏着张佳乐仿佛卡带一般,话语猛地戛然而止,捏着手机呆呆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怎么,模仿什么雕像呢?”

  “我好恨啊。”

  张佳乐悲戚地说道,将手机还给林敬言,自己出去了。

  林敬言看了眼回到他手上的手机。

  不知怎么的,总觉得这手机好像有点变形。宽度好像,变窄了。


  


  “西湖的水,我的泪啊。”

  刚和宋奇英换完班,准备溜达到对面超市去买碎碎冰的白言飞一脸莫名奇妙地看着张佳乐。

  “前辈,外面晴天。”

  “严格来说他没说错。”

  张新杰停在了他们身后。“快下雨了。”

  “原来是这样啊,张树人老师。”

  张佳乐煞有其事地点头。

  张新杰的视线落在了白言飞身上。白言飞立刻举起双手表示投降,并且时刻瞄着逃跑的机会。

  “诶,不对啊,新杰你是槐树不是樟树啊。槐树人老师?”

  张佳乐成功吸引回了张新杰的视线。

  “是弓长张,不是木章樟。”

  白言飞小声嘟囔着,在张佳乐嘟囔到底是樟树人还是章鱼人之前,迅速开溜。

  他还想活着吃今天的碎碎冰呢。


  叶修回到了孙哲平苦思冥想的房间。

  这房间原本是小储藏室,就一张并不大的床,还有一张电脑桌,上头摆着台配置不错的电脑。

  “老孙,想出什么没啊。”

  叶修走到门口,开口问道,随后就发现孙哲平蜷缩在床上睡着了。看着架势,可能是困意袭来,瞬间失去意识。

  说起来也是,门口那么大一个行李箱挡道呢,估摸着是下了飞机就冲过来了。

  看着这么大一个男人蜷缩在单人床上,叶修挠了挠头,退出房间给孙哲平关上了门。

  叶修依旧觉得没到时候。

  但是如果这两个人运气够好的话,他不介意搭上一把手。

  叶修靠在墙上,摸出了最后一根烟,塞在了嘴里,并没有点燃。

  对面的白墙上有四个字太过显眼。

  “室内禁烟”。


-TBC-

给大家透个底。

双花能不能见着目前还是未知数(我还没想好)。


然后就是有一个疑惑。

是不是正经说了太久故事了……问题是没点剧情推动,故事实在不好看……

评论(6)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