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首先表示抱歉,关于最近的更新进度。
年末了太多事情需要做,就算元旦也在加班干活,每周都在出差。
所以最近更新的很少,各方面实在太忙。
我保证肯定不会坑,这是我能做出的保证。
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可以给我点时间,尤其是霸图鬼,我希望能够大家带来质量最好的文章,虽然它小众,看的小伙伴不多,但是只要有人看,我一定会把它写到最后。

其次,在LOFTER上写文章,本身也是不求任何回报,只是为爱发电,也是为了喜欢这些人的你们。这不是义务也不是任务,是我个人的爱。
希望大家也能爱着全职,爱着这群人。
非常感谢依旧能够关注我的小伙伴们,因为有你们我才能坚持下来。
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