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6-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六章

张佳乐捏着名片,想了很久。

然后他抬起头,看向正在给客人开机的韩文清。

“韩老大。”

他说。

“打电话是什么?电话是谁,为什么要打他?”

打了电话就能咨询吗?这么厉害?所以所谓的咨询费,其实是医药费?

客人的身份证从韩文清的手里掉了下来。

随后韩文清沉默地捡起了客人的身份证。

“C2。”

他给客人指了一下机器所在的位置,然后坐了下来。

先冷静了一下。

然后拿起手机,按好了兴欣的电话,交给了张佳乐。

“这叫电话,这个不能打。对面能听到你说话,你也能听到对面说话。”

“这叫高科技。”

张佳乐拿着韩文清的翻盖机。

感叹着新时代的高科技真是惊为天人惊世骇俗啊!

不知道他看到会唱歌的智能机,会是什么表情。

林敬言想着,问韩文清:“能给开个机器么。”

“十块钱一个小时,给你优惠8块钱一个小时。“

“好。”

林敬言想了想,“没身份证,有人来查的时候我直接躲起来呗?”

韩文清似有些无奈,只能点了点头。

也不是林敬言不想去办身份证。

看到摄像头林敬言就紧张,一紧张林敬言就会开始闪。

狼眼手电那种频率。

远远看着和有人在用莫斯电码求救似的。

——主要原因是没有户口。

张佳乐所在角落里,抱着手机。

听着等待接电话时候的彩铃。

“歪?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呀?”

张佳乐听着歌。

听着听着觉得怪难受的。

“喂?哪位?”

电话另一头终于想起来接电话了。

“有人来接你回家了吗?”

张佳乐问。

接电话的陈果一脸懵逼。

“先生,你是不是打错了?”

“我……我找兴欣异类生存咨询中心。”

陈果看了眼正在搓大招的叶修。

“先生,你要不要考虑过半个小时再打电话来?”

张佳乐刚想答应,手机就被韩文清抢走了。

“叫叶修听电话。”

韩文清说道。“我是霸图韩文清。”

 

K.O.!

叶修探头去看对面机器的人。

“老孙,不行吧?”

他说道,活动了一下手指。“拳皇技术有待增进啊小伙子。”

“我不是来和你打拳皇的。”

孙哲平皱着眉说道,推开了键盘。“如果你没有解决的办法,也不知道原因的话,我自己会去找。”

说完,孙哲平就直接离开了。

叶修吐了口烟,靠在椅背上。

“年轻人啊。”

他感叹着,“就是太心急。”

“所以他到底是有什么问题?”

唐柔问道。

“前世孽缘,今世缠身。”

看到陈果走过来了,叶修把烟掐灭了。“我正要和他慢慢说呢,小伙子就跑了。还是欠磨练啊。”

唐柔看了眼门外。

“他是要去哪儿呢。”

“大概是去……意大利吧。”

叶修没有多说什么,喝了口基本没气的了可乐。“老板,啥事儿?”

“有电话。”

陈果对叶修说道,“霸图韩文清的。”

“不接。”

叶修果断地说道,关掉了游戏准备换一个接着玩。

“……叶修!”

陈果忍无可忍地喊道。“我们这里是律所!不是游戏室!!”

叶修乖乖关掉了游戏,起身去接电话。

 

“您好,兴欣那什么咨询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那什么?

张佳乐怎么觉得这么不靠谱呢?

“那个,你好。我是个血族。”

张佳乐问道。

“请问我现在该怎么……生存呢?比方说该怎么吃饭之类的。”

“血族啊?”

叶修拖过了一本笔记本。

“种族特性是什么?怕光?怕银怕圣水?”

“怕光不至于,但是很容易晒伤。然后不怕银,圣水也还好……也没有什么忌口。”

叶修停顿了一下。

“你这和普通人类有什么区别?”

“我的食物是血啊。”

张佳乐理直气壮地回答。“还要甜的,常温的,新鲜的。”

“霸图不适合你,去屠宰场吧。”

“啊?”

张佳乐惊恐地瞪大了眼睛,“现在人类都有屠宰场了?世界属于异类了??”


-TBC-

评论(14)
热度(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