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551-1560】

【霸图缭乱】目录


【1551】

张佳乐就在休息室外面和张新杰说着什么。

听到林敬言喊自己,张佳乐便进入了休息室。

“咋啦老林。”

他问道。

 

【1552】

“你手机怎么又隔冰箱里了?”

林敬言指着冰箱里的手机,想给拿出来。

张佳乐赶紧阻止了他。

“你别给我拿出来,我专门放进去的。”

张佳乐说道。

 

【1553】

专门放进去?

“冰箱是用来放食物的。”

跟来的张新杰说道。

略微皱着眉。

 

【1554】

“不是。”

张佳乐笑得一脸无辜。

“手机充电怪热的,我怕烫坏了。”

“就给塞进冰箱了。”

 

【1555】

林敬言和张新杰都是半晌沉默。

然后林敬言从冰箱里拿出了张佳乐的手机。

放在了桌上。

“冰箱不是储藏室。”

他对张佳乐说道。

 

【1556】

“我把手机和食物分开来放了的!”

张佳乐指着冰箱。“不过我没给手机包保鲜膜……那样太蠢了。”

“……”

林敬言捂住了胸口。

“你也知道这样太蠢了??”

 

【1557】

“那这样。”

张佳乐拿来了一枚盘子,把手机放了进去。

然后放进了冰箱里。

“这样是不是就正常多了?”

他问张新杰。

 

【1558】

“就算把手机放在盘子里,他也还是手机,不是食物。”

张新杰从冰箱里,又一次拿出了手机。

“或者前辈。”

“你吃给我看。”

 

【1559】

张佳乐很坚决地拒绝了张新杰的“邀请”。

“我不吃!”

他说道,抢回了自己的手机。

“不就是用来降个温吗?真是的。”

“这样吧。”

张新杰说道。

打开了冷冻柜。

 

【1560】

张佳乐抱着手机迅速逃到了门口。

“我手机可不能塞冷冻柜!!”

“会坏的!!”

张新杰从里面拿出了冰袋。

冷漠地看着张佳乐。


-TBC-

评论(36)
热度(7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