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501-1510】

【霸图缭乱】目录


【1501】

结束训练,张佳乐拿着手机晃悠到了休息室。

休息室里有个冰箱,他在里面放了自己买回来的酸奶。

“选择酸奶的理由是什么?”

林敬言在和张佳乐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问道。

顺带一提,林敬言是豆浆派。

鲜榨豆浆。

 

【1502】

“热量低,还有会有种在吃什么的错觉。”

张佳乐回答道。

显然也清晰地知道,这就是错觉。

“当然也是因为酸奶更甜啦。”

张佳乐表示愉悦。

 

【1503】

于是每周,张佳乐都会买一堆酸奶回来。

还一定要冷藏的,不喜欢常温酸奶。

这些酸奶,他就都收在冰箱里了。

张佳乐打开冰箱,随手放下了手机,然后拿出了一盒酸奶。

关冰箱。

 

【1504】

休息室是有电视机的。

但是从来没有人打开来看就是了。

不过今天电视机前面的沙发上坐了好几个小伙子。

一起在看即将上映的电影的前传。

 

【1505】

张佳乐喝着酸奶,靠在沙发上和小伙子们一起看。

“有人约看电影的吗。”

张佳乐问道。

“去!”

白言飞第一个举手。

 

【1506】

“那就订票吧。”

张佳乐摸了摸口袋。

“……我手机呢?”

他问站在后面喝着茶的林敬言。

林敬言一脸茫然。

 

【1507】

“你问我?”

林敬言指了指自己。

“你为什么要问我?我怎么可能知道?”

他停顿了一下。

“我是你保姆吗??”

 

【1508】

张佳乐被说的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他摸了摸鼻尖。

“你就在我身后,一回头就是你,所以问顺口了呗。”

林敬言以仿佛冷暗雷一般地敏捷,窜到了沙发边,坐在了小伙子一起。

拒绝做张佳乐身后的那一个人。

会折寿,发际线也会上升。

 

【1509】

林敬言后来在职业选手的聚会的时候,仔细观察着孙哲平的发际线。

看不出发际线有没有变化。

也有可能是发胶的作用,强行遮住了变化的发际线。

又或者发胶用多了,所以发际线上升吗?

林敬言盯着孙哲平的发际线看了太久。

以至于孙哲平一脸莫名其妙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确定自己今天上了发胶的。

 

【1510】

林敬言还是有理由相信张佳乐对发际线的摧残的。

之前韩文清整理照片,林敬言有幸在场。

他专门挑出了百花战队的照片来看。

确认了百花战队经理发际线的变化速度。

然后林敬言看了一眼路过的霸图战队经理。

由衷地露出了同情的神情。


-TBC-

评论(31)
热度(7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