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纪念蜡像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食用指南:

- 一大早脑子还没开机,就和夜总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日常商业互吹,感叹太太都是世界的瑰宝

- 然后就说太太如果是世界的瑰宝的话,那应该收藏在博物馆里

- 接下来,看正文吧

 

喻文州拿着一份文件进入了休息室。

休息室里的人并不多,看来大部分人在庆祝过世界冠军之后,倒头大睡到现在还没起床。

毫无意外,喻文州看到了张新杰,和平时一样在进行训练。

“张副队,拿了冠军还在训练呀。”

喻文州笑着说道,晃了晃手里的文件。

“我这里有个消息,不算好不算坏。”

“什么消息。”

张新杰暂停了训练,抬起头。

喻文州轻轻一笑。

 

“嗯?”

下午时分,国家队这一群人终于被饿醒了,纷纷爬出来觅食。

叶修拿着喻文州转交的文件,甩了甩纸,作势就想卷成烟抽了。

喻文州救下了文件,向所有人宣布:

“因为我们赢得了世界冠军,所以要给我们所有人做蜡像,然后放在荣耀纪念馆里。”

国家队的队长说道,看了圈在场的所有人。

“大家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吗?”

 

第一个举手发言的是黄少天。

“队长,他们根据什么来做蜡像的?是根据真人的姿势?照片?我们穿着国家队队服?还是我们的账号卡?做好了放荣耀纪念馆?我还那么年轻,感觉现在就进纪念馆好像不太对啊队长!能做的帅点吗?能吗能吗?”

喻文州翻了翻资料。

“蜡像是写实主义的,所以会按照原样来做的。少天你不用担心,你本来已经挺帅了。”

黄少天心满意足。

“我想能不能把我放在烟堆里。”

叶修比划了一下,“就被香烟包围。”

说着,他拿出了一支黑白配,和抽烟似的塞在了嘴里。

最近方锐和苏沐橙听从老板娘陈果的指令,开始实行”尽可能让叶修少抽烟“计划。

叶修最近想抽烟想疯了。

“时不时再点几支,给你鞠个躬呗?”

孙翔嗤笑一声,然后和喻文州说:“我要求不高,就在我前面放俩字,每个字一米宽一米高一米厚,斗神这两个字就行!”

“一米宽一米高一米厚。”

唐昊一比划,直接笑趴在桌上。“你是斗神还是战斗方块啊?只看到俩方块了!”

“唐昊你?!”

孙翔不服气地拍桌子,“我跟你说,你也可以在前面放俩字,一个是日,一个是天,和你特别搭。”

说完,孙翔也开始笑。“你就能和其他人说,我唐日天第一个不服!”

“你个战斗方块!”

“唐日天!”

两个人一边吵一边笑。

和发疯似的。

周围人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们。

 

“要是能放香烟的话。”

张佳乐撕开了一袋卤鸡腿。“我可以申请周围放一堆花吗,百花缭乱嘛。”

“你和老叶的点烟鞠躬有什么区别,直接上花圈吗?”

方锐忍不住吐槽之力。“张佳乐,你哪来的鸡腿,我们的零食储备不是早吃完了吗?”

“你不知道有一个美好的存在叫做快递吗?”

张佳乐啃着鸡腿。

“其实。”

张佳乐继续说。“这个快递是我们刚来的时候,孙哲平给我寄出来的。”

“但是因为国际物流实在太慢。”

“现在才刚到。”

“我还又贴了二十几瑞郎。”

“不过大孙说报销,所以就无所谓了。”

然后继续啃鸡腿。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我们说正事。”他说道。“张佳乐前辈,你确定要周围放花圈……一圈花?”

“你给我肩上放个孙哲平也行啊。”

嗯??

“为什么是肩上放个孙哲平。”

肖时钦都忍不住想吐槽。“孙哲平召唤兽吗?”

“不行就花呗,不是花圈啊!”

张佳乐和喻文州强调。

“要什么花。”

张新杰出于队友情,特地问了一句。

“菊——”

方锐还没出口的话被张佳乐一拳头堵在了嘴里。“我要好看的话,比方说……”

“香槟玫瑰。”

王杰希开口说道。

“哇,王队你还懂花?你是不是会用花来占卜?”

“不会。”

王杰希很干脆地回答,思考了一会儿。

“喻队,我觉得我附近不要放什么了,就正常做……就好了。”

“我觉得应该在你周围放慢中草药,什么王不留行啊防风啊叶下红啊,然后旁边放本本草纲目,让中医学生每次考试前都来你这里拜一拜。”

叶修抽了口黑白配,吐了口气。

一口甜味儿。

他觉得自己好丢人。

“对。”

方锐也觉得这就好。“王杰希附近就一堆中草药啊啥的,驱虫,还实用。”

“那我就——”

方锐刚想说什么,黄少天跳了出来。

“方锐你的蜡像就别做了!如果有人问你在哪儿,就立一块板子,上面写好由于方锐大神的撒手没体质因此他藏在纪念馆的某一个角落正在猥琐当中,请大家自行寻找,寻找到的人可以得到方锐大神的签名一份!”

说完黄少天也开始捶桌狂笑。

“这叫皇帝的方锐!”

“你才没穿衣服!”

方锐一副张牙舞爪的样子。“黄少天你就埋没在气泡框里吧!你也不用做了!你的本体就是气泡框!”

“那新杰也不用做了,放一堆时钟就好了。”

叶修换了pocky,因为抽不到烟而开始挑事。

“那云秀就是24小时循环偶像剧吗?”

苏沐橙顺着叶修的思路往下想,抿唇笑了起来。“云秀你觉得怎么样?”

“要是24小时循环偶像剧,那我就在里面做真人蜡像好了。”

楚云秀收起了小镜子,“沐橙你觉得这个妆可以吗。”

“很好看呀。”

两位大小姐开始讨论蜡像应该做成什么样子。

汉子们继续挑事。

“那王杰希只需要十里中草药,然后做一支特别大的王不留行就行了。”

张佳乐说道,然后看了眼在场的人。

“小周做什么?”

“企鹅。”

方锐回答。

“附议。”叶修举手。

周泽楷摇了摇头。

“希望能做成……一枪穿云的样子。”

说完,他腼腆地笑了。

“一枪穿云周围放一圈企鹅,然后再地面换成南极地貌,就这么定了。”

叶修对喻文州说,然后视线投向了正在角落里避难的肖时钦和李轩。

“肖时钦……”

肖时钦背后一凉。

“大锤?”

张佳乐不知道为什么发出了这么评价。“感觉很机械师。”

“那李轩就镰刀吧。”

方锐果断地说道。

“一起建设共产主义,很好,政治合格。”

叶修一槌定音,对于队员们的思想觉悟非常满意。

喻文州看着记事本上的一片空白。

微微叹了口气。

 

“您好,是冯主席吗?”

“是,我是喻文州。”

“关于蜡像的特殊要求,我统计完了。”

“大家想向安徒生先生致敬,所以觉得除了内衣,其他衣服都不用了。”

“我?我觉得格林兄弟更好,所以我就正常做就好了。”

“嗯,把我的蜡像和他们分开来。”

“谢谢。”


-END-


香槟玫瑰的花语是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  荣耀蜡像馆奇幻夜

【全职/黑遍全联盟】荣耀蜡像万圣夜

评论(62)
热度(16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