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微草出行小结 -2-

食用指南:

-前设参考

 【全职/黑遍全联盟】联盟出门大全【上】 

 【全职/黑遍全联盟】联盟出门大全【下】

-我不会只欺负大眼爸爸的

-我会所有人一起欺负的

 

【全职/黑遍全联盟】微草出行小结 -1-


考出了驾照,王杰希虽然不说,但是其实是非常高兴的。

具体表现在他出门扔垃圾都要骑上自己的扫把。

但是众所周知,驾照刚考出一年,都还是实习期,不能一个人上路,在副驾驶必须要有一位老驾驶员。

于是。

方士谦面色发僵地看着王杰希,而王杰希平静地看着他。

好吧。

眼睛里面还是有些满怀希冀的。

“出去扔垃圾就走出去,别想骑扫把。”

方士谦冷漠地说道。

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不会陪你出去的,你死心吧。”

“喂,林杰队长你现在有空吗?嗯,我是王杰希。”

王杰希立刻打着电话就出去了。

“王杰希你给我站住!!”

方士谦追了出去。

 

也不是方士谦不想坐王杰希的扫帚副驾驶位。

实在是王杰希驾驶,那叫一个速度与激情。

王杰希能够在完美遵守红灯行绿灯停的基础上,一路风驰电掣前进,并且在车流当中穿梭。

方士谦每次都死死拽着王杰希的衣服,觉得王杰希不去开赛车可惜了。

更关键的是,微草现在用的扫帚还是老式的微草4000,没有安全带。

多么可怕啊。

100公里/小时的时速,还没有安全带。

方士谦每次上扫帚,都是抱着大不了死一块儿的心情上去的。

后来有一天,微草众人要一起出门。

王杰希算了算扫帚的位置,觉得差不多够带。

然后所有人都爬上了扫帚。

——这就是一切噩梦的开始。

 

“蓝雨的是不是已经在等我们了。不知道有没有凤爪吃。”

刘小别开心地说道,在扫帚上也不忘找出耳机想听音乐。

他们是要集体出发去蓝雨战队那儿。

王杰希看着绿灯的倒计时,觉得自己可以抢这一波绿灯。

然后他就在路口一个猛地加速。

牛顿第一定律:任何物体都要保持匀速直线运动或静止状态,直到外力迫使它改变运动状态为止。

正在戴耳机的刘小别同学在那一刻深刻理解了什么叫惯性定律。

尤其在他自由落体的时候。

“队——长——啊!”

我还是不是你亲生的了!!!

高英杰瑟瑟发抖地抓住了前边的方士谦。

“那个……”

他说,“队长,刘小别前辈……掉下去了哦?”

“很快就会回来的。”

王杰希冷静地说道,然后一个神龙摆尾。

柳非死死拽着高英杰的兜帽。

“队长!要掉——”

最后两个人一起下去了。

“我们可能也不是亲生的。”

高英杰一边自由落体,一边对柳非说道。

“你说的没错。”

柳非双手在胸前交叉,“作为一个知名联盟选手,我就算掉下去,我也要保持优雅。”

“柳非姐你要不要优先压住裙子?”

“英杰你闭嘴。”

 

所以说。

安全带是非常有必要的。

乘坐交通工具,请佩戴安全带。

 

王杰希有一天忽然觉得。

自己应该去买把新的扫帚。

“旧的扫帚已经承载不下我们的梦想了。”

他看着老旧的微草4000,叹了口气。“我们需要新的扫帚。”

“嗯。”

高英杰深以为然。

“而且你的驾照考过了,我们得去给你买初学者扫帚。”

王杰希欣慰地摸了摸高英杰的头,“英杰,很不错。”

“嗯。”

高英杰用力点头。

他真的不想再坐队长的扫帚了。

 

王杰希:[图片][图片]

王杰希:有人有空么?帮忙参考一下。

叶修:哟?微草要买新的扫帚了?终于受不了4000了吗?

方士谦:……王杰希我们谈谈。

王杰希:只是战队需要,不是受不了。只是正常的更新换代而已。

方士谦:……王杰希我还是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黄少天:哎?我刚在训练小鸭子合唱呢,你们聊啥呢?扫帚?王杰希你买个家具用品为什么要来参考?买个绿的呗,环保还战队!

王杰希:一款是光轮10000,一款是金杯2333。

王杰希:[图片][图片]

王杰希:还有荣耀20000和五菱5555。

肖时钦:我看五菱不错,不贵。

戴妍琦:队长,五菱不好看。

肖时钦:可是不贵。

戴妍琦:……队长你别说话了,我有点想哭。

叶修:荣耀20000吧,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黄少天:我说,到底要买什么取决于有多少钱吧?有钱就买高配,没钱就买低配,就这么简单对不对?要我说我刚去看了看,那个特拉斯纯电动扫帚也不错,颜色看着也好看,还节能环保很微草,是吧队长?

喻文州:是的。

戴妍琦:队长我也想换特拉斯……

肖时钦:先想着。

周泽楷:[图片]

叶修:哟,小周这是啥?企鹅?

孙翔:叶修你看看清楚!这不是普通的企鹅!这是帝企鹅!

周泽楷:嗯。

方锐:……帝企鹅就不是企鹅了?

江波涛:小周是想让大家看看,轮回有出行工具了。这只企鹅叫轮回号,是不是很可爱。

张佳乐:你们起名字能有点创意吗?轮回号?这是远洋轮渡吗?

张佳乐:我们霸图的车的名字就很有创意!

林敬言:……我们霸图的车不是叫黑旗车吗?

张佳乐:不,叫Black Flag。

孙哲平:你以为在玩刺客信条?

张佳乐:大孙我卡关了。

孙哲平:知道了。我帮你打。

黄少天:……………………………………

林敬言:……

肖时钦:……

喻文州:王队,我觉得金杯2333不错。价格实惠,座位数量也够。

方锐:我去居然还有人记得我们到底是在讨论什么??

 

后来王杰希就去买了金杯2333。

还给高英杰买了初学者扫帚。

方士谦坐在高英杰的初学者扫帚的副驾驶。

觉得世界一下子如此的安全和美好。

直到他们在路过兴欣上空的时候,高英杰忽然坠帚。


方士谦忽然醒了过来。

他呆滞地看着前方的墙壁,想起有个说法。

说梦见从高空坠落,是要长高的征兆。

还是算了吧。

再睡会儿。


-TBC-

评论(32)
热度(6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