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321-1330】

【霸图缭乱】目录


【1321】

《谁动了我的奶酪》。

书是好书。

“孙哲平。”

张佳乐看了一段,忽然说道。“我想吃奶酪。”

 

【1322】

“吃呗。”

孙哲平回答道,“想吃哪种?”

“书里这种。”

张佳乐说道,“是什么奶酪来着?”

 

【1323】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查了一下资料。

无果。

“你就市面上有的奶酪,每一个买一种算了。”

孙哲平说道。

张佳乐摇头。

“我觉得我吃不完。”

他说道。

居然还保持着最后一丝理智。

 

【1324】

张佳乐看书,孙哲平顺手扫了一眼书的介绍。

大致上知道说了点什么。

“我还是想吃奶酪。”

张佳乐说道。

“张佳乐,这是本好书,但是不是美食书。”

“你能端正姿态好好看吗?”

 

【1325】

嗯,端正姿态。

张佳乐坐了起来,靠在墙上看书。

接近十一点,张新杰来查房。

看到的是一个靠在墙上、拿着书,直接就睡着了的张佳乐。

一推。

还倒在了床上。

没醒。

 

【1326】

第二天张佳乐醒过来的时候。

发现自己抱着书和小老鼠抱枕。

睡得很好。

秒睡的一个好处就是,睁眼就是天亮。

 

【1327】

“前辈,我们去修手机。”

张新杰对张佳乐说道。

“哦好。”

张佳乐拿起了自己的手机,“去哪儿?近么?”

“坐车,去正规店。”

张新杰说道。

 

【1328】

“别吧……特约维修店多贵啊。”

张佳乐捏着自己的手机,觉得它的身价忽然就高了起来。

“小店也能修啊,简单还快。”

“不行。”

张新杰说道。“去正规店。”

 

【1329】

跋山涉水,只为修手机屏。

张佳乐坐在那儿等手机屏幕修好。

离了手机,他坐着无所事事。

就和丢了魂似的。

他想问张新杰接手机来玩会儿。

发现张新杰早就走远了。

 

【1330】

“副队你在看什么?”

张佳乐走了过去,一脸好奇地问。

“耳机。”

张新杰回答道,“原本的耳机坏了,正好换个新的。”

然后他选了一个红黑色的耳机。

很好,很霸图。

张佳乐想着。


-TBC-

完了。

忙着水群,还是过了12点。


评论(41)
热度(7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