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141-150】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啊对了。这个小故事我准备开始结局了。


【141】

之前热了好一阵,最近可算起了风,凉快了不少。

“开着窗吧。”

张佳乐说道,打开了窗。

一阵风涌进房间,吹起了窗帘,糊了张佳乐一脸。

然后窗帘猛烈地打在了在窗台上睡觉的乐乐喵和大孙喵上。

“……”

张佳乐一脸懵逼。

“……”

乐乐喵和大孙喵也都一脸懵逼。

孙哲平抓住了迎风飘扬的窗帘。

扎好。

然后两只猫扑到了张佳乐脸上。

 

【142】

孙哲平拎起了两只猫。

“行了,你们别欺负他了。”

他放下猫,拉起了张佳乐。

“这周跟我回一次家吧。”

“啊?”

张佳乐茫然地抬起头。

孙哲平耸了耸肩。

“我家要见见你。”

 

【143】

张佳乐瞬间就沉默了。

“那个……你先给我说一下,让我好做好心理准备。”

他说,坐在了沙发椅上。“我会被说一顿么。”

“不会。”

孙哲平很干脆地回答。

“那我……”

“不用担心。”

孙哲平揉乱了张佳乐的头发。

“有我在。”

 

【144】

乐乐喵和大孙喵换了个地方接着睡觉。

忽然乐乐喵就被抱了起来。

“喵?”

乐乐喵懒洋洋地睁开了半只眼,瞅了眼张佳乐,就在他怀里接着睡了。

张佳乐摸着乐乐喵的脑袋,一遍一遍地摸。

都快把猫摸秃了。

大孙喵打了个喷嚏,醒了过来。

循着味儿找到了乐乐喵,然后跳到沙发上,倚着张佳乐接着睡。

 

【145】

“你俩啊,真是没心事。”

张佳乐说道,揉了揉鼻尖。

“我要是也能和你们一样没心事就好了。”

有时候会很想做一只猫。

就这样,晒晒太阳,睡睡觉。

也不用面对现实了。

不过。

他张佳乐从来就不是会逃离现实的人。

 

【146】

“叔叔阿姨好。”

张佳乐站在孙家门口说道。

“我是张佳乐。”

 

最后孙哲平的家长只是留他们吃了顿饭。

没有多说什么。

“就算……”

孙母看了看张佳乐,“也经常回家来看看。你爸昨天抽了一晚上的烟,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她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这也是个好孩子。我知道你很久了,但是……我也不多说什么了。”

“你们过得好就好。”

 

【147】

回去的路上。

张佳乐看着一路上的车水马龙发着呆。

“想什么呢?”

孙哲平问道。

“都说人生短暂。”

张佳乐回答道,看着闪烁的霓虹灯。“区区几十年。很短吧。”

“但是如果有一个人在身边的话。”

“又感觉会很长。”

 

【148】

“那你现在觉得呢。”

孙哲平说。

张佳乐笑了起来。

“我觉得啊。”

“幸福的日子,慢一点才好。”

 

【149】

张佳乐回到了家里,打开了灯。

看着这熟悉的家,开心地扑上了沙发。

“乐乐喵!大孙喵!”

他喊道。“你们的主子回来啦。”

没有回应。

 

【150】

张佳乐坐了起来。

“猫呢?大孙,咱猫儿子呢?”

他问道。

孙哲平一怔,在屋里迅速找了一圈。

脸色发僵地站在了客厅里。

“不见了。”

孙哲平说道。


-TBC-

评论(26)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