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小番外4-清凉

【霸图缭乱】目录


-最近好像风儿有点喧嚣

-于是我就来加版权声明了

-脑洞基本来源于现实生活真实经历,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和我一样每天都过得这么精彩的,不多了。

 

【1】

锻炼逃不掉肌肉酸痛。

张佳乐今天早上睁眼,觉得自己哪儿都疼。

“林敬言!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把我揍了一顿啊?”

张佳乐在床上喊道。

“你怎么知道我昨天做梦梦见揍了你一顿啊?”

林敬言迷迷糊糊地回答。

 

【2】

张佳乐艰难地爬了起来。

就在门口看到了张新杰。

“副队啊!”

张佳乐哀嚎。“昨天晚上林敬言把我揍了一顿啊!”

“是做梦!”

林敬言强调。

“你才做梦呢。”

张佳乐抗议。

 

【3】

张新杰看了看张佳乐。

联想了一下张佳乐昨天的日常安排,再看了看他今天的行为。

“大量运动导致的肌肉酸痛。”

张新杰说道。

“肌肉酸痛?”

张佳乐懵了。

 

【4】

“一样都是运动。”

张佳乐指了指张新杰,指了指自己。“怎么你没事儿呢?”

“肌肉训练的超负荷原则使得肌肉容易因此受伤,配合渐增负荷原则,慢慢提高肌肉的训练的质与量,才能有效避免伤害发生。”

张新杰说道。

“不是乳酸堆积?”

林敬言有些惊讶。

“不是。”

战术大师回答道。

 

【5】

作为队友的时候,听战术大师的,准没错。

张佳乐敲着自己身上的肌肉,忽然有了一个想法。

“哎,我买个治疗肌肉酸痛的药膏吧!”

他说着,打开了手机。

第二天,治疗肌肉酸痛的药膏就到了。

张佳乐特别高兴,直接就往身上一个劲儿的抹。

林敬言拿起了外包装盒,瞅着这蓝洼洼的配色。

“哎,张佳乐,你买的是不是清凉药膏啊?”

“是啊?凉快点不好吗?”

“……”

林敬言欲言又止。

 

【6】

凉快点好吗?

其实挺好的,毕竟这天气有点热了。

张新杰往水杯里加了些冰块,添上了常温水。

然后他看到了一位张佳乐。

裹着空调被。

一边走去食堂。

一边瑟瑟发抖。

 

【7】

“张佳乐……前辈?”

张新杰略微皱起了眉,“被子为什么带出来。”

“肌肉……酸痛的药膏……清凉的……抹多了……”

张佳乐哆嗦着说道,“太,太凉了,救,救命哇……”

“要去洗个澡试一下吗?”

张新杰说道。

嘴角似乎弯起了无奈的角度。

“对,对,洗澡,洗澡……”

裹着被子的张佳乐转身,又原路返回。

张新杰揉了揉眉角,走到了训练室。

韩文清正在训练室里面,做着训练。

 

【8】

“张佳乐呢?”

韩文清看到了张新杰,问道。他刚才已经听到张佳乐的声音了。

“回去洗澡了。”

张新杰坐在了韩文清旁边,把冰水放在了韩文清电脑的左侧。

“这么拼命,还能打多久?”

“再带着你们拿一个冠军为止。”

韩文清从来不掩饰自己的目标。

简单,明确。

就是冠军。

 

【9】

副队长骗人。

洗完澡的张佳乐还是裹上了空调被,委屈地坐在了椅子上。

林敬言拿着手机从门口走过,被吓了一跳。

“张佳乐你干啥呢,COS巨型安哥拉兔?”

“老林,你热不?”

“稍微有点。怎么。”

“来我给你分享个好东西,降温效果MAX。”

张佳乐拿起了药膏。

林敬言后退了一步。

“你以为我傻?”

 

【10】

“副队长你热不?”

张佳乐拿着药膏。

“不热。”

张新杰平静地回答。

“那啥,韩队你热不?”

韩文清喝了口冰水。

“不。”

哦。

张佳乐失望地放下了药膏。

“哎!热死了。”

刚从外头回来的白言飞说道。

张佳乐露出了胜利一般的笑容。

 

【11】

“咱霸图的好汉。”

张佳乐笑着说道。“有福同享嘛!”

白言飞冻得直哆嗦。

“前辈,你这真不是福,真是难。”

“哎小伙子瞎嚷嚷啥呢,这玩意儿可不便宜,30块呢!”

张佳乐不满意,觉得这年轻人一点都不勤俭持家。

白言飞快哭了。

“前辈!30块给你你放过我好不好?”

“不好。”

张佳乐露出了纯净的笑容。“夏天了,咱清凉一夏呗。”


-END-

评论(59)
热度(7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