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71-980】

【霸图缭乱】目录


-调整状态

-正式进入以乐乐为中心的

-霸图模式

-霸图F4啊缺谁都不行啊!

-咱霸图的汉子!

-本期玩游戏梗有点严重,看不懂欢迎随时提问……


【971】

话说霸图俱乐部组织过正儿八经的团建。

别墅日租,大家会儿一起去玩耍。

租住的别墅非常豪华,一看就不便宜。

所有人踏入别墅都在感叹俱乐部也算是下了本钱的。

张佳乐外面蹦跶了一圈。

回来就特高兴。

“外头有地方可以钓鱼!”

钓鱼?

“还有烧烤的地方!”

烧烤?

“钓了鱼直接烤吧!”

 

【972】

这是个多么自然的建议啊。

于是所有人都很高兴。

首先分房间。

八个人,正好四间房。

房间里头也都是两张大床,不用考虑谁和谁挤一张。

年轻人们迅速组好了队。

张新杰自然地站在韩文清身后。

林敬言看了张佳乐一眼。

想睡沙发。

 

【973】

张佳乐进了房间,也没啥行李,也就一个背包,直接往桌上一扔。

“老林,出去钓鱼吗?”

“不去。”

林敬言坚决地说道。

“老林,烧烤吗?”

“不去。”

张佳乐皱起了眉,看着林敬言。

“老林,我们是来团建的。”

林敬言忽然有点罪孽感。

 

【974】

“前辈,游戏玩吗?”

白言飞来敲了敲门,问道。

他们在一楼找到了游戏机。

“有啥游戏?”

“呃……刺客信条。”

林敬言拍了拍白言飞的肩膀。

“你别让张佳乐玩狂战士信条好吗?”

阿泰尔会哭的。【注:阿泰尔是刺客信条1的主人公。】

 

【975】

“说到刺客信条。”

张佳乐摸了摸下巴。

“我觉得我如果去巴黎一定不会迷路。”

他停顿了一下。

“如果我去巴黎,是跑屋顶的话。”

“啥?”

“刺客信条·大革命啊。”张佳乐挥舞了一下手,“我在巴黎可是全同步,大街小巷的屋顶我都跑过,巴黎圣母院我还信仰之跃过呢。”

“答应我。”

林敬言说。

“如果你去了巴黎圣母院,没看到稻草堆就别跳楼好吗?”

 

【976】

白言飞跑了。

“老林咱玩啥,还是你准备睡觉?”

张佳乐扒在窗口,看了眼外头,“哟呵,新杰坐在秋千上呢?”

“韩队呢?”

“如果我没看错,他在湖边晃悠呢。”

林敬言想了想。

叹气。

“咱俩玩桌球去?”

“我不会。”

“瞎打。”

 

【977】

别墅2楼有张标准美式黑八台球桌。

林敬言摆好了9球,给张佳乐拿了杆球杆。

“咋打。”

张佳乐拿着球杆,想了想。

“我想起了一部动画。”

“网球王子。”

“张佳乐,人家打的是网球。”

“天下球类是一家!”

“我觉得网球和三维弹球就肯定不是一家。”

 

【978】

张新杰坐在秋千上,手里拿着本书。

《论持久战》。

二刷。

耳边传来了年轻人们玩主机游戏的欢呼声。

二楼传来张佳乐的哀嚎。

张新杰觉得挺好的。

 

【979】

没多久,书页被阴影遮盖。

张新杰抬起头,看了韩文清。

“散步回来了?”

“钓鱼的地方不错。”

韩文清说道,坐在了旁边的木质椅子上。

“什么时候去?”

“明天一早。”

 

【980】

“队长!玩格斗游戏吗!”

年轻人们派出了代表,扑在窗口问道。

韩文清嚯地站了起来。

“和谁?”

“擂台赛!”

年轻人们开心地说道。


-TBC-

评论(70)
热度(8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