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蓝雨】蓝雨喵窝【21-25】

【21】

喻文州喵慢悠悠地回了猫窝。

他一眼就看到黄少天喵睡在窝里,猫爪子不知道在抓着什么。

“喵呜……秋葵……”

黄少天喵嘟囔着,两只爪子按住了脑袋。

“好,明天没有秋葵。”

喻文州喵轻声在他耳边说道。

黄少天喵的爪子放了下来,安心地睡过去了。

傻样。

喻文州喵躺了下来,就在黄少天喵旁边。

早上卢瀚文喵探进了脑袋。

然后超——开心地扑在了喻文州喵和黄少天喵身上。

“队长喵!黄少喵!”

“卧槽!!!啊你这倒霉孩子!!”

我都梦到烤鸡了!!!

黄少天喵嗷嗷喊着,跳起来开始和卢瀚文喵打闹。

喻文州喵坐着看着一大一小两只猫打闹。

保持着微笑。

 

【22】

“小卢啊。”

黄少天喵说道。

“知道幸福是什么吗?”

“嗯……今天没有秋葵?”

“……这也是一部分。我跟你说啊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所以说幸福就是——”

“我知道了!是吃鱼!”

“对吃鱼!红烧鱼清蒸鱼油炸鱼带鱼鲤鱼鲈鱼黑鱼……”

“郑轩,动作快点。”

喻文州喵对郑轩喵说道。“这俩家伙饿慌了。”

“……压力山大……”

郑轩喵一爪子划开了猫粮袋子。

然后两条身影窜过,直接钻进了猫粮袋子里。

“喵啊啊啊饿死了猫了啊!!”

黄少天喵喊道,还想往里面钻。

喻文州喵伸出了爪子。

按住了黄少天喵的尾巴。

“少天。出来。还有瀚文。”

黄少天喵和卢瀚文喵乖乖钻了出来。

 

【23】

今天黄少天喵还是带着卢瀚文喵出去挑场子。

“今天去哪儿啊少天前辈!”

“霸图猫窝!”

黄少天喵骄傲地说道,“小卢!带好重武器了吗?”

“带好了!”

卢瀚文喵扛着郑轩喵。

“……谁让你带着郑轩了喵?!”

“少天你不是说带着重武器吗喵?”

郑轩喵被顶在卢瀚文喵身上,一脸生无可恋。

卢瀚文你这倒霉孩子,你是觉得我很重吗?

黄少天喵看着卢瀚文喵。

居然觉得挺有道理。

然后他冲了回去。

片刻之后顶着喻文州喵就出来了。

“走!我们去空投重武器!”

喻文州喵一脚踩住了黄少天喵的尾巴。

“喵嗷!!!队长!!!”

“哎呀,踩错了。”

喻文州喵微笑着,说道。“本来想踩脸的。”

脸和尾巴有点远吧队长?!

黄少天喵欲哭无泪。

 

【24】

“你们要带重武器?”

喻文州喵晃了晃尾巴。“我想想啊……”

黄少天喵看了看卢瀚文喵。

想了想。

“队长!不用想了!”

他说。

“我带着小卢去!就是重武器喵!”

然后黄少天喵顶着卢瀚文喵,就跑出去了。

喻文州喵:……

“郑轩。”

“喵?”

“咱俩跟过去。”

“喵……”

压力山大啊。

郑轩喵叹气。

 

【25】

霸图喵窝以其军事化管理而闻名。

每天早上,霸图喵窝所有的猫都会准时起床,出门锻炼。

出门前还得叠好自己的小被子。

黄少天喵和卢瀚文喵到的时候,霸图喵们刚收操。

“小卢你看打头那个,就是韩文清,荣耀喵园的老资格。”

“哦!”

“第二个是张佳乐,荣耀喵园的老资格。”

“哦哦!”

“第三个是林敬言,荣耀喵园的老资格。”

“哦哦哦!”

“第四个是张新杰……”

“荣耀喵园的老资格!”

“不不不不是。张新杰那还不算老资格。韩文清是最早搬进荣耀喵园的张佳乐和林敬言都是第二批搬进荣耀喵园的他们三个是老资格但是张新杰可轮不上我跟你说啊这些老资格可都坏啦霸图这个地方啊只知道尊老根本不知道爱幼!所以啊瀚文你可一定要小心霸图这些老家伙啊!”

张佳乐喵打了个哈欠。

“老林,你有没有听到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烦的声音。”

“听到了。”

林敬言点头。

“气泡框都挂到猫尾巴上了。”


-TBC-

评论(24)
热度(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