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问医生

题目:说话久了,头晕缺氧。

年龄:未知 性别:男  来自:广州


医生啊我最近发现我说话多了就头晕啊感觉有点缺氧啊脑子一片空白还烦躁啊就算脑子一片空白还烦躁我也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在说话啊就感觉自己不应该这样不应该说那么多话但是只要一说到某个话题我就忍不住想说话啊比方说吧食堂今天中午怎么又做秋葵啊还说什么是队长吩咐下来一定要多做点秋葵的整个食堂都是一股秋葵的味道让人怎么吃饭啊我说话多就头晕是不是因为没吃午饭或者是因为闻到秋葵的味道了啊我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吸氧有没有用啊我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


医生回复区

喻文州 医师V

擅长:心脏^-^


病情分析:

你这个可能只是话说太多了。

少说话,多吃秋葵,多呼吸新鲜空气就能好。

少天,看到之后来我这里一次。^-^


张新杰 主任医师V

擅长:心脏


病情分析:

规律生活,早睡早起。


王杰希 医师V

擅长:妇科


病情分析:

你的感觉没有错,是脑子有问题。

建议做嘴部缝合手术。

o_O


叶修 医生会员V

病情分析:

不但会缺氧焦虑,还会头疼。

因为话太多,被人揍了,头疼。


树 神秘会员V


病情分析:

找棵树撞一下就好了。


-END-


---------------------------------------------------------------------------

有下列表现之一或一种以上者应考虑本病:①有头痛、头昏、恶心呕吐、心慌气短、胸闷胸痛、失眠、嗜睡、食欲减退、腹胀、手足发麻等症状,经检查不能用其他原因解释者。评价症状的程度主要依据头痛及(或)呕吐的程度(轻、中、重度),并结合其他症状。  ——摘自百度百科

这是高原反应。

我现在头晕,恶心,心慌气短,犯困。

感觉有点高原反应。

可我今天,只是从魔都坐火车到苏州啊高原个P啊……

评论(45)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