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61-70】

-什么都别说了

-大孙就是宠乐乐

-我就是宠定时发布


【61】

张佳乐又把伞弄丢了。

他还拒绝了孙哲平把伞借给他。

“你那伞太沉了。”

张佳乐把两只猫抱进了包。

“带着两只猫,再带着你的伞,拿着肩疼。”

“那行,早去早回。”

孙哲平打开了门。

“保证在下雨之前回来!”

张佳乐信心满满。

 

【62】

今天要带两只猫去做体检。

顺带给他们洗个澡。

张佳乐背着包,包里是两只猫。

他没有把拉链拉上,怕闷着猫。

“你俩可别乱窜啊。”

张佳乐对包里的猫说道。

 

【63】

宠物医院不远,坐车过去二十来分钟。

张佳乐坐在公交车的后排,抱着两只猫。

乐乐喵想往外爬。

每次都被大孙喵拖了回去。

“喵!”

乐乐喵很不服气。

他想出去玩。

大孙喵一爪子抵着乐乐喵的脑袋。

把他压在五指山下。

——四指山。

后爪。

 

【64】

到了站,张佳乐背着包就下车了。

天越发阴沉了。

应该不会运气那么差吧。

张佳乐想着,带着猫进了宠物医院。

 

【65】

两只猫都很健康。

就是乐乐喵有点营养过剩。

“要让他多锻炼。”

医生说道,“另外只猫就很健康嘛。”

大孙喵瞅着乐乐喵。

“喵。”之后跟我出门去巡逻。

乐乐喵疯狂摇头。

不去不去,不出门!!!

 

【66】

“医生,你的意思是要我……溜猫?”

张佳乐露出了视死如归的表情。

“他可以在跑步机上锻炼吗。”

 

【67】

医生看了看张佳乐。

“你可以一起在跑步机上锻炼。”

“虽然我是兽医。”

“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年轻人,增强运动吧。”

 

【68】

张佳乐拿出了手机。

打开了搜索引擎。

“猫在跑步机上锻炼,应该用什么速度。”

然后他又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

“大孙啊。”

他说。

“咱家买个跑步机成不?”

 

【69】

“你回来一起去挑。”

孙哲平干脆地回答道。

“还有。张佳乐。”

“看看天。”

张佳乐走到了窗口。

他听到了一声闷雷。

然后被雨水打湿了一脸。

“大孙。”

张佳乐说道。

“下雨了。”

“你那儿刚下?我这儿都下好一阵了。”

北京吧。

有点大。

 

【70】

“这季节都是暴雨。”

张佳乐乐观地说。

“过会儿就停了。”

孙哲平想了想。

“我还是来接你吧。”

他说。

“你一说,我觉得你今天够呛能回家。”


-TBC-

评论(24)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