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古代背景/玄幻】花衣 -中-

导读:

花衣 -上-

花衣 -下-

【第四回】

寥寥几步,勾勒出睡着了的年轻人。

孙哲平放下笔,伸手摘去了张佳乐发间的花瓣。

幽香钻入鼻间。

他淡淡一笑。

“起了。”

“……嗯?”

张佳乐迷迷糊糊睁开眼来,一眼便看着了桌上的画。“这画的可是我?”

“是你。”

“不好看……不好看,没有我真人好看。”

张佳乐摇头,“你且重画。”

“画不出来,你本就比画好看。”

孙哲平摇头,理了一下张佳乐的乱发。

张佳乐露出了单纯的笑容,“我们出去走走吧?外头应该是换夏花了。”

“你还真是喜欢花。”

“喜欢啊?不喜欢怎么会在这里住下。”

 

孙哲平本觉得,张佳乐是个带着些忧郁的娴静人儿,现在看来,却是个天真孩子。

这不,在花丛里玩闹得那么高兴,尾巴都露出来了。

——尾巴?

孙哲平吃了一惊,“张佳乐?”

“嗯?”

那人回过头来,笑容灿烂。“怎么了?”

“尾巴……”

“尾巴?”

张佳乐扭头一看,吓了一跳。

“怎么露出来了!”

“耳朵……”

“怎么也露出来了!!!!”

“……”

孙哲平想走。

 

【第五回】

“好嘛,我说。”

张佳乐坐在地上, 颇有些委屈。

“如你所见,我是狐妖……九尾狐。”

“……变一个?”

孙哲平试探地问道。

“……”

张佳乐眨了眨眼。

然后幻化成了女子。

 

“谁让你变这个了!”

孙哲平揪住了张佳乐的狐耳。

“你不说自己是狐妖么?变个狐狸我看看。”

嘭。

孙哲平的手里揪着的变成了一只小狐狸,坠着一大丛尾巴,小爪子看着颇为可爱。

小狐狸瞅着他,露出了笑容。

“大孙!”

“……嗯。”

狐狸又怎么了。

即便是狐狸,他依旧是张佳乐,孙哲平的……张佳乐。

 

【第六回】

反正都暴露了,之后的日子里张佳乐也就不遮遮掩掩了。

“唔哦!!”

一只白狐狸从孙哲平眼前窜过,抢走了他手里的苹果。

“嘿嘿。”

张佳乐(狐)非常得意,然后发现苹果太大,不用手吃不了。

孙哲平拿住了苹果,同时提溜起了挂在苹果上的张佳乐。

“我给你削了皮再吃。”

孙哲平摇了摇头,“急什么?”

“先咬了再说。”

“咬了我就不会吃了?”

孙哲平弹了一下张佳乐的脑门,然后就着牙印咬了一口。

 

蝉声渐起,暑意渐浓。

孙哲平坐在槐树下,而张佳乐则睡在他腿上。

“大孙。”

“嗯?”

“你猜我要说什么。”

“不猜。”

“没意思。”

张佳乐揉了揉眼睛,越发困了。

“我要说啊……”

“我喜欢你。”

“这么巧。”

孙哲平给张佳乐盖上了薄毯。

“我也是。”


-TBC-

评论(21)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