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叶】那只猫

 @巴利安的执事君 小天使!根据你的脑洞!我写出来了!叶修喵和叶秋喵!

食用指南:

-类似荣耀喵园【此文是ALL乐】

-叶修叶秋两兄弟

-甜


【1】

TA养了一只猫。

应该说,TA捡了一只猫。

这猫年纪不大也不小,就是那股惫懒劲儿总让TA有些气恼。

TA左手里拿着一堆逗猫的玩具,右手拿着一只皮老鼠,跪在地上诱惑自家的猫。

猫瞥了TA一眼。

仿佛有些嘲讽。

 

TA养了一只猫大爷。

 

【2】

这猫喜欢猫薄荷。

喜欢猫薄荷卷烟。

TA不知道一只猫怎么会喜欢猫薄荷卷烟的。

但是TA还是每天勤勤恳恳,给猫卷烟抽。

再过一阵,我是不是可以去做古巴卷烟了?

TA在猫大爷的监工下干活的时候,苦中作乐地想着。

 

【3】

这只猫,是叶修喵。

叶修喵是一只有原则的好猫。

猫薄荷卷烟,不要最好的,只要拐角花鸟市场里卖的最便宜的。

玩具,不要进口的,只要名字叫“荣耀”的打地鼠玩具。

猫粮,也不用无毒无污染的,只要泡面。

今天吃鲜虾鱼板面吧。

叶修喵跳上架子,把鲜虾鱼板面拨下来,掉在了TA面前。

【注:猫不是这么养的,小天使们不要学。】

 

【4】

叶修喵整天都很懒散。

人类是晚上睡觉,白天醒着。

叶修喵是想睡就睡,想醒酒醒。

叶修喵觉得这样很好。

猫薄荷卷烟也极好。

 

【5】

这天TA睡觉的时候,隐约听到一连串猫叫声。

TA打着哈欠走出了卧室,就看到了两只一模一样的猫。

一瞬间TA以为自家的猫被Ctrl+C然后Ctrl+V了。

但是TA自己看了看。

嗯,我家的猫眼睛不会睁那么大。

然后TA准确地抱起了叶修喵。

 

【6】

叶秋喵是来找哥哥回家的。

原本叶秋喵已经得逞了,叶修喵已经被打倒在地,只差叼走了。

然后TA出现了。

叶秋喵很生气。

对着TA一阵喵喵喵。

“这是我哥!我还没抱过呢!赶紧放手我要带我哥回家!”

 

【7】

TA听得懂就有鬼了。

叶修喵冷哼一声,端坐在TA怀里。

“天真了不是?”

叶修喵毫不留情地对叶秋喵进行了嘲讽。

叶秋喵气得也跳到了TA怀里,在TA身上俩兄弟开始打架。

 

【8】

“你俩干啥!你俩干啥!不能打架!”

TA左右手各提着一只猫,这两只猫还在努力舒展爪子,想要打到对方。

“不能打架!不能打架!金坷垃好处都有啥……”

TA刚说着说着就唱起来了,然后脸上被叶修喵和叶秋喵都是一圈猫咪拳。

仰倒在地。

 

【9】

两只猫站在TA的胸口。

然后就吵了起来。

“跟我回家!”

“不回去。”

“为啥不回去!小点死了!”

“那只蠢狗你怎么让它活到今天的?你真是给猫丢脸啊。”

“……我不管!你跟我回家。”

叶修喵一爪子糊在了弟弟脸上。

“哥是为你好!”

 

【10】

那个,我不是你们吵架的舞台,你们能下去吗?

TA泪流满面。

 

【11】

第二天早上。

TA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给叶修喵准备早饭。

叶秋喵堂而皇之地呆在了叶修喵身边,给TA指了指电视屏幕上的猫粮广告。

——进口,富含营养,无毒无污染,很贵。

“年轻人啊,不懂泡面的好啊。”

叶修喵沧桑地摇了摇头,对今天的红烧牛肉面非常满意。

 

【12】

中午。

叶秋喵给TA拖来了一本画册。

——进口玩具,无毒无污染,深受猫咪信赖,很贵。

“年轻人啊,不懂荣耀的好啊。”

叶修喵沧桑地摇了摇头,开始玩今天的“荣耀”打地鼠,熟练地搓出了大招。

左右左右上下上下ABAB!

 

【13】

晚上。

叶修喵享受着猫薄荷卷烟。

叶秋喵摇了摇头,示意让TA买点小零食。

——国产,富含营养,种类多样,很贵。

 

【14】

TA把两只猫扔到了门口。

“哥,咱回家?”

叶修喵冷哼一声,用尾巴抽了一下家门。

“砸门!”

 

【15】

今天TA还是养着猫大爷。

一只叶修喵。

和一只赖着不走的叶秋喵。

两只猫蜷缩在一起睡着大觉。

TA也躺在了沙发上。

睡会儿吧,睡会儿吧……

就这样平静地过着日子吧。


-END-

评论(35)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