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连枝花『3』

-对这个系列居然都出3了。

-时间轴反正都在1之后,海螺姑娘状态,无所谓几岁了。

-一如既往的双花小甜文

-万年双花,一如既往嘛

-既然都成小系列了,分类连枝花已经做好啦,方便翻阅。

【1】

张佳乐早上梳头发的时候,发现长白头发了。

不多不少,一根。

他站在镜子前面,捏着自己的那根白头发,思考着应该如何处置它。

孙哲平去喊他吃早饭的时候愣了一下,以为张佳乐想要头悬梁。

他犹豫了一下。

“我觉得你……用一根头发悬不住梁。”

“谁说我要上吊了??”

“谁告诉你头悬梁是要你上吊??林敬言吗!”

【2】

张佳乐气愤地捏着自己的头发。“你看!好好看看!”

“……要我看什么?”

“头发!!”

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抬手揉乱了他的头发。

“赶紧洗漱,老叶请客吃饭。”

【3】
吃饭是很好啦,把叶修吃得脸色发僵肯定是更好啦,但是长白头发还是让人非常纠结的事情。

张佳乐觉得自己还年轻,为什么就长白头发了???

“大孙,我觉得要不我把头发全都染白算了。”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

“没必要,反正以后肯定要白的。”

【4】

张佳乐鼓着腮帮子,觉得孙哲平很不解风情。

然后他发现了孙哲平脑袋上的白头发。

他伸出手,把白头发揪了下来。

“白头发!”

张佳乐喊到。

孙哲平看了看,按了按张佳乐的眼珠子。

“你瞎了吧,黑色白色分不清楚?”

孙哲平咬牙切齿。

【5】

张佳乐尴尬地摸了摸鼻尖,躺在了孙哲平大腿上。“我也长白头发了,你给我摘了吧。”

“好。”

孙哲平翻动着张佳乐柔顺的长发,耐心地找着里面的白头发,最后小心地摘了下来。

“好了。”

孙哲平说道,却没有听到回复。

张佳乐睡着了。

【6】
孙哲平靠在沙发上,拿起旁边的小毯子给张佳乐盖上。
安静的午后,阳光洒在房间里。

暖暖的。

【7】

笑倚连枝花,携手白头。

【8】

过了一阵,张佳乐绝望地发现白头发长多了。

“你说,是不是因为拔了一根白头发,附近一圈的头发脸都吓白了。”

孙哲平忍不住笑了出来。

【9】

“大孙,为什么我觉得你白头发变少了。”

“你知不知道可以去焗油?可以去染发?”

“孙哲平你背着我去染头发了?!”

【10】

说好一起到白头。

你却偷偷焗了油。

-END-

今天出门一整天,先拿手机混个更,晚上再写!

比心!

希望大家都和大孙乐乐一样幸福安宁!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