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微型脑洞】微型脑洞,范围如同黑洞。

 @洞大坑深 全职x麦克白这种设定来自于这位同学。

然后我就把脑洞往大了开了

1.

王杰希:孩子们,你们有多爱我?

乔一帆:像,像盐一样……

乔一帆小天使被赶出了微草王国,背着一袋盐。

叶修:一帆啊你为什么被赶出来啊。

乔一帆:我……我说我像爱盐一样爱队长……

叶修:嗯?爱烟?来吧,跟着哥混哈。

乔一帆:……??

2.

陶轩:你们有多爱我啊?

叶修:比烟差点,比饭强点。

陶轩:出去。

3.

周泽楷:你们……我……

江波涛:队长说,你们有多爱我

轮回:副队长,我们不爱你。

九点水:麻烦你们去轮回吧,谢谢了啊。

4.

喻文州:^-^你们有多爱我啊。

黄少天:像队长你爱白斩鸡一样爱!

卢瀚文: 像黄少那样爱!

喻文州:小卢你说的我不是很懂^-^。

卢瀚文:那就……像黄少爱队长那样爱。

喻文州:少天你教了小孩子什么东西,出去。

-也许会持续更新,也许不-

评论(1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