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ー△ー;)这就是改ID的始末。
一锅炖不下。
我是姓孙的一米九的汉子!是孙哲平!不是羊习习!

洞大坑深:

一个改id的始末。

这个傻孩子 @一锅炖不下 脑子打折,我跟你讲你这种不对称信息是会把乙方搞死的!好不容易改个签名改了三次还没明白我的意思,搞得我人都坐在饭桌前了又冲回去给你写示意图。回头给你邮一箱六个核桃和羊习习分着喝吧……

o_O气成王杰希。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