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考作文】荣耀语文作文-S市卷

2017年上海卷高考作文题目

预测,是指预先推测。生活充满变数,有的人乐于接受生活的预测,有的人则不以为然。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思考。


希望高考的同学们没有写偏题。

当年我是写偏题了。

就算偏题了,也要哭着考下去啊同学们。


【全职/高考作文】荣耀语文作文范文-S市卷

-本文战队排名不分先后!

-兴欣作为主角所以优先放在了前面,之后按照首字母排列!

-只写了部分,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战队的话,在此表示歉意!【鞠躬】

 -我可能是教育下的败类……


【1】兴欣

预测,是指预先推测。

生活充满变数。

包子乐于预测生活。

“老大!我看了今天的星座运势!水瓶座不宜玩游戏!”

包子冲到了叶修面前,上蹿下跳地说道,“适宜乔迁度假!”

“你看的到底是星座运势还是黄历啊。“

叶修点燃了一支烟,靠在椅背上。“说说双子座,适宜什么?”

“适宜放水瓶座去乔迁度假啊!“

“哎哎包子,这就过分了啊。哪家星座运势会这么写?”

“嘿嘿。“

包子坏笑着。

“而且啊包子,你现在这个不是玩游戏,是工作,你知道吗,工作!神圣的工作!“

叶修一脸严肃,“比方说那边的方锐同学,拿着兴欣最高的三百万工资,就很敬业嘛!方锐同学啊,如果野图BOSS抢不下来,你的工资少个零。”

“叶修你大爷。”

方锐泪流满面地拍着桌子,“兄弟们!为了工资!碾碎对面!!”

“为了大神的工资!碾碎他们!“

正在和兴欣抢BOSS 的公会瞬间怀疑兴欣是不是拖欠职业选手工资了。

 

这种生活的预测,只会让人泪流满面。

 

【2】霸图

预测,是指预先推测。

生活充满变数。

只要是人生,总有个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嘛。

“不能再落了,真的不能了。”

张佳乐说着,郁闷地用脑袋撞着桌子。

“你买股票了?”

林敬言惊讶地问道,“不至于吧,你没有把工资都用在上面吧?”

“这当然没有啦……不对,我根本就没有买股票啊!我整个人像是能和那种高科技沾边的样子吗?我又不是张新杰!”

张新杰冷静地看着趴在桌上的、张佳乐的后脑勺。

“这种不确定的金融产品,我不会买的。“

“所以你是买基金?还是存定期啊?”

林敬言和张新杰讨论起了理财。

张佳乐继续趴着,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在这里。

 

“话说跑题了啊!就没有人关心一下我吗?“

“所以?你是在感叹什么?”

最后还是善良的林敬言问道。

“消消乐啊,我排名落到第二了!”

“第一名是谁?“

“微草的刘小别。”

“嗯,刘小别手速快,也确实适合消消乐。”

“关键是!”

张佳乐拍着桌子。

“不管是几名都好啊!为什么就一定是第二啊!“

林敬言眨了眨眼睛。

“你拿我的账号把自己刷下去不就好了。”

“哎有道理哦。”

张佳乐点了点头,然后拿过了林敬言的手机,刚要刷忽然觉得不太对。

“?可是这样?不是还是我自己第二吗?只不过名字不是我而已?“

 

生活从一开始就预测了,张佳乐同学的运气值永远是零的。无论他再怎么不接受,他的亚军之旅暂时还是要继续下去。

 

这种生活的预测,实在是没有挑战性。

 

【3】蓝雨

预测,是指预先推测。

生活充满变数。

对于喻文州来说,今天的变数是食堂没有白斩鸡,以及战队复盘的时候黄少天居然只说了两句话。

一句是:“都来啦都来啦都来啦?”

另一句是:“我走啦我走啦我走啦!”

少天是怎么了吗……

“压力山大啊……”

郑轩叹了口气。“队长,你有没有觉得黄少今天话很少啊。”

“嗯。”

喻文州点了点头,“你知道原因?”

“不知道啊,所以压力山大啊……”

 

预测,是指预先推测。

生活充满变数。

黄少天今天最大最大最大最大的变数。

就是食堂有秋葵。

他还不小心吃下去了。

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不想开口说话好难过觉得自己一开口就是一股秋葵味儿就想起秋葵那个诡异的口感秋葵这种植物为什么要存在啊啊啊啊啊。

 

预测,是指预先推测。

生活充满变数。

蓝雨今天无法预测的存在。

叫做惜字如金黄少天。

 

这种生活的预测,对蓝雨来说压力山大。

 

【4】微草

预测,是指预先推测。

生活充满变数。

王杰希乐于预测生活。

他看了看高英杰,拍了拍少年的肩膀。

“英杰,你以后一定大有作为。”

“谢,谢谢队长,但是为什么……”

王杰希拿出了一本书。

《第一相术》。

“接受生活的预测。我相信你,小杰,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高英杰觉得自己快哭出来了。

 

也许是王杰希觉得只用一种方式不能完全证明自己的预测。

他又开始问高英杰的生辰八字。

“队长,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到底几点出生的,我也不知道我出生地的经纬度。要不我回家打电话问一下我妈妈?“

高英杰已经哭出来了。

 

“其实我觉得队长说的挺准的。”

刘小别煞有其事地说道。“队长当年一看到我,就和我说我适合剑客。”

“我觉得队长说你适合剑客,除了你当时在训练营里面就是用的剑客之外,可能是还因为你和黄少发空气泡的时候一样,手快。”

 

这种生活的预测,大概还算不错吧。

 

【5】荣耀

预测,是指预先推测。

生活充满变数。

荣耀职业联赛的冯宪君主席今天早上是做噩梦吓醒的。

他梦见荣耀要做君莫笑的周边,然后生厂商指着屏幕上君莫笑那一身花花绿绿的装备说:“冯主席,我们就按照这个做吗?”

“就按照这个做。“

他看到叶修回答道,而且这个叶修还没有脸。

生产商做出来的君莫笑模型也没有脸。

“没有办法啊冯主席,谁都不知道叶秋长什么样啊。“

“啊?叶秋?他不是叶秋,他叫叶修。”

“冯主席你在说什么啊,我是叶秋啊。”

梦里的叶修笑着对他说,“我是叶修之前几个赛季的代打。”

 

然后冯宪君就惊醒了。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须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他一边用普希金的诗安慰着自己,然后接到了联系电话。

“冯主席,君莫笑的模型手办就按照原本的样子做吗?花花绿绿的……不太好看啊。“

“不!!等一下!!装备的样子要改!还有脸一定要有!!”

“……冯主席,没有脸的手办,那是诅咒人偶吧?“

快乐的日子真的会来临吗?

冯宪君觉得自己的头疼一大早就要发作了。

这种生活的预测……还是不要了吧。

 

-END-


评论(19)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