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童话故事:百花王国的乐乐公主【21-27】【END】

【21】

百花王国的公主消失了。

这个消息传到大孙耳边的时候,他愣了一下。

“什么时候消失的?”

他抓住了正在说着这个话题的路人,僵着脸问道。

“我……我不造啊!”

路人吓得口音都出来了。

“是被巨龙抓走了还是——”

“可别瞎说哦。”

坐在他身边的人悠闲地回答道,“我可没抓。”

“……”

大孙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人,选择了沉默。

“我说啊,你不是王国的勇者吗,就这样留人家公主一个人单挑,真的好吗?”

叶修吐出一口烟来,隔着烟雾看着大孙,“你并不想离开的吧?”

“……”

“好好再想想。”

叶修站了起来,“那孩子去参加霸图的屠龙小分队了。不过哥可不是那么轻易就能被打败的存在啊。”

 

【22】

面对新同伴们,乐乐公主只有一句话。

“我要打败巨龙。”

一句话,一声宣告,一个执念。

屠龙者韩文清点了点头,接受了乐乐的加入。

牧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宣布到了扎营时间,应该休息了。

成员之一林敬言好奇地询问牧师是哪里弄得眼镜,并且表示自己作为近视很心酸。

他们继续着向巨龙所在地,兴欣山脉前进。

不是等待着巨龙来袭击,而是直接迎上去进攻巨龙。

 

【23】

“老韩啊,咱们也是老对手了,那么多年了,你还行不行啊。”

叶修瞅着眼前的小分队,心里在感慨这人数越来越多了啊。

“你在和我说话?”

屠龙者韩文清微微挑起眉,毫不犹豫地看着叶修。

“哟呵?那哥可就不留情了啊?”

巨龙伸了个懒腰,说道。

 

【24】

很遗憾,这一次挑战,也失败了。

屠龙小分队遍体鳞伤地下山了。

韩文清看了看自己的队员们。

“回去休整,继续。”

牧师张新杰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他一直都是韩文清的好搭档,最坚强的支柱。

林敬言安静地笑了笑。

“我就不了。”

他说着,“打不动了……该回去了。”

韩文清拍了拍林敬言的肩膀。

“我们一定会打败巨龙。”

乐乐举起手臂,坚定地说道。

不论多少次,不论多少年……

 

【25】

他安静地看着在做训练的乐乐。乐乐很认真,然后把烟雾弹扔在了牧师的脚下。

他明确地看到了牧师张新杰瞬间抽动的嘴角。

不愧是百花式乱来啊。

他跟在附近很久了,想着这已经不是他记忆中那个孩子气又热情的孩子了,已经不是那个趴在草坪上的孩子了。

他们都长大了。

 

【26】

巨龙叶修在被打败之前,正式宣布自个儿不干打劫的行当了,准备安心写传记,欢迎大家购买相关辅导书。

——他封山了,我们还怎么打败他?

乐乐有点茫然。

屠龙者韩文清却没有任何纠结。除去屠龙者这个称号,他本身也是个有名的冒险者,继续和老搭档冒险也是不错的选择。

“你自己做选择。”

韩文清对乐乐说道。

我自己选择?我该做什么呢?

乐乐觉得很迷茫。

 

【27】

荣耀大陆上有一个很出名的冒险者,人称百花缭乱。

听说这是个长得挺好看的冒险者,就是看上去有种抹不开的忧郁。

从地宫出来,百花缭乱坐在篝火旁,安静地整理着自己的装备。

猎寻有点旧了,但是还是很好用。

百花缭乱摘下了帽子,露出了脑袋上的小花。大概是因为帽子有些紧,小花有些东倒西歪。

“小花都倒了。”

在百花缭乱的身后,忽然传来了声音。

百花缭乱回过头,看到了一个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百花缭乱有点想哭。

“大孙?”

“回家吧。”

大孙露出了很淡的笑容。

 

“别笑了,看着有点瘆人。”

“……”

“啊啊啊!不要抓我的小花!!”

 

-END-

 

【后记:】

诸君啊,写双花文的时候听《繁花血景》有奇效啊。

我记得我本来想写糖的,不知道为啥就跑题了,居然有点把我自己虐到了。

那一年,西部沙漠,漫天繁花。

 

我坚信张佳乐和孙哲平最后一定会在一起。无关爱情,只是彼此作为依靠的对象。

就算荣耀里面的繁花血景不能再现。

可以让他们还是在一起吗?

 

不知道说什么结尾,那就……

繁花血景一万年!!!!


-接下来直播放送童话故事系列:兴欣山脉的巨龙叶修-

-不说了我去码字了,一边码一边发-


评论(14)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