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61-65】

【61】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家里的网络信号特别不好。

Master拍了拍手机,叹了口气。

“大孙,能修吗。”

张佳乐抱着靠枕,看向坐在地上琢磨着路由器的孙哲平。“我已经变成闪频的了,下一步大概就要进化成聂小倩了。”

“聂小倩?”Master对于这个说法无法理解。

张佳乐比划了一下,“半透明啊,不就是鬼吗?聂小倩不就是鬼吗?然后大孙应该是宁采臣,Master你是燕赤霞。”

孙哲平看了张佳乐一眼。

“人家是人鬼情未了,不是鬼鬼情未了。”

他停顿了一下。

“我也没准备和你情未了。”


【62】

所有人都会有一种奇怪的想法,那就是只要和电脑有关系的职业,就肯定是会修电脑。

Master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和人解释,他是做游戏的,而且是做游戏市场推广的,并不是修电脑的。

孙哲平也不知道怎么和Master以及张佳乐解释,自己只是一个打游戏的,并不是修路由器的。

在折腾了半个小时以后,孙哲平无奈地宣布失败。

这个时候,张佳乐的身体已经开始两短一长,闪成求救信号了。

孙哲平的身体也偶尔会不清晰一下。

Master叹了口气。

“打电话找人来维修吧。”


【63】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家里网络信号特别不好。

叶秋瞅着叶修。“网管,修一下。”

“成。”

叶修蹲在地上,直接重启路由器。

然后叶修和正在看电视剧的苏沐橙一起消失了。

……这种人居然是我哥?

不对,这个人不是我哥……

叶秋陷入了自我怀疑当中。


【64】

家里网络修好的时候,Master听到有人在敲门。他走过去打开了门,“谁啊?”

“来借网。”

叶秋阴着脸,直接就在门口连上了Master家的Wifi,把叶修和苏沐橙提溜了出来。

苏沐橙出来的第一件事是打开电视,赶紧看自己的电视剧放到哪儿了。张佳乐往旁边挪了挪,和苏沐橙一起看电视剧。

叶修出来的第一件事是想要抽烟,然后被孙哲平撵了出去。

“室内禁烟。”

叶秋顿时就对孙哲平心生敬佩。毕竟他在家里贴满了禁烟标志,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家里的禁烟标志已经贴得和奇怪的公共场所一样了。


【65】

“你家里网怎么办啊?”

“明天再修。”

“那你今天……”

“蹭你的网啊。”

Master翻了个白眼,先看了看坐在一起看电视剧的苏沐橙+张佳乐,和在屋里硝烟弥漫打游戏的叶修+孙哲平,还有缩在沙发椅上玩其他手游的叶秋。

我这儿是老年活动中心?

“玩啥呢,带我一个。”

Master把叶秋挤到了角落里,决定和他一起玩手游。


============================================

我觉得我的走向越来越奇怪了?

我怎么觉得这个文章里面的叶秋+Master这俩人萌萌的??

你俩只是酱油党哦?

评论(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