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一锅炖不下】总介绍

这里是一锅炖不下,感谢各位点进我的主页。

叫我锅就可以啦!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cp杂食 。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 @燕鲤 ,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非常欢迎小天使和我唠嗑,无论是留言还是私信,基本都会看到。

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有很紧急的事情,请私信我!

喜欢请点击“喜欢”和“推荐”,鼓励一下也是爱!

 

目前掉落:《霸图鬼》

努力保持更新,希望良好状态可以保持久一点。

我一定不会坑!相信我?


总目录传送门:【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随性掉落,欢迎蹲守~

评论(25)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