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891-1900】

【霸图缭乱】目录


【1891】

放假的最开始几天,谁都不想动弹。

当时的张佳乐就是这样的。

想着反正孙哲平还没走,张佳乐就瘫在沙发上。

玩玩游戏,吹吹凉风。

“大孙,我中午想吃披萨!”

“好。”

孙哲平回答道。

 

【1892】

两天之后,孙哲平看着赖床的张佳乐。

“你不说今天要早起,起来通关吗。”

昨天关单机游戏睡觉之前,张佳乐信誓旦旦地说道。

曾经,信誓旦旦地说道。

 

【1893】

“电脑的密码你知道,游戏是哪个你知道。”

张佳乐半睡半醒地说道。

“孙哲平,组织看好你哦。”

“……你自己要玩的游戏,为什么要我来打。”

“我想知道剧情啊!”

张佳乐翻了个身。

“不想打,只想知道剧情。”

 

【1894】

一分钟之后,孙哲平抱着笔记本电脑,重新进了张佳乐的窝。

孙哲平踹了一脚张佳乐的屁股。

“进去点。”

“干啥呀……”

张佳乐嘟囔着,一个翻身贴在了墙上。

墙面挺凉的。

张佳乐觉得不错。

 

【1895】

“你不是想看剧情吗,起来看游戏实况。”

孙哲平说着,撕开了一包零食。

早上,九点,张佳乐有点饿。

他寻着食物的香味坐了起来。

“看啥?”

孙哲平把屏幕转向了张佳乐。

“游戏实况。”

 

【1896】

张伟发现自己有物件落在俱乐部了。

他以为俱乐部里面没人了。

张伟经过了副队长张佳乐的房间。

看到了两个大男人。

挤在一张单人床上。

张伟沉默了一会儿。

张伟沉思了一会儿。

张伟偷偷摸摸进入了自己的房间,拿好了自己需要的东西。

偷偷摸摸地离开了。

自以为,偷偷摸摸地。

 

【1897】

“他为啥和做贼似的。”

张佳乐熟练地快进视频,跳过了一段无意义的重复。

“不知道。”

孙哲平把被子上的碎屑都给归拢在一起,扔在了垃圾袋里。

 

【1898】

回到霸图。

张佳乐还是坚持要用游戏手柄来玩游戏。

一边玩还一边嗑瓜子。

“你在嗑瓜子?”

“是啊,我发现一家店炒得特别香。”

吧唧吧唧。

张佳乐的人物死在地上。

观看着孙哲平单挑。

 

【1899】

“在床上嗑瓜子。”

“啊,是啊。”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

“明天早上……算了。”

他觉得还是不说了。

没什么意义。

 

【1900】

准时准点,林敬言起床了。

他看了眼床头的闹钟,很满意自己的生物钟。

刚打开门,他就发现张佳乐居然已经起床了。

“这么早?”张新杰还没来喊呢。

“瓜子皮扎屁股了。”

张佳乐把被子叠好、放在了椅子上。

开始收拾床铺。


-TBC-

本周开始如果间歇性失踪的话。

就是去考前冲刺了。

下周我就回来啦。

比心。

评论(29)
热度(7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