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231-1240】

【霸图缭乱】目录


【1231】

张佳乐对于自己的工作就是自己所喜欢做的事情这一点。

经常感到庆幸。

“总比日复一日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来得好。”

他对孙哲平说道。

“你喜欢玩荣耀吗?”

“当然喜欢啊。”

张佳乐回答道。

 

【1232】

人生在世,难免蹉跎。

如果没有玩荣耀,没有成为职业选手。

张佳乐大概也会和所有人一样,做一个普通的工作族。

过着波澜不惊的生活。

工作,成长,成立家庭,为家庭奔波。

退休,老去。

最后变成尘埃。

 

【1233】

所以说,张佳乐喜欢荣耀。

也喜欢自己的工作。

“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百花缭乱精准地跳上了崖壁。

仿佛一个自由快乐的小精灵。

 

初心不负。

 

【1234】

不是所有人都能把喜好和工作融合在一起的。

况且当喜好变成工作。

大概也就不那么喜欢了。

不过不要紧。

张佳乐觉得他们这些职业选手。

会喜欢荣耀一辈子的。

 

【1235】

“张佳乐。”

林敬言喊道,“训练结束了,休息时间。”

“嗯?结束了吗?”

张佳乐摘下了耳机,“也就是说我可以去拿回我的奶绿……绿茶了是吗?”

你居然没忘记啊。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到了训练室门口。

拿回了自己的杯子。

 

【1236】

“啊,绿茶都冷了。”

张佳乐叹了口气,喝了一口加了糖的绿茶。

“意外还不错?”

张佳乐嘟囔着,有些诧异。

加了糖的绿茶。

只要没有加到发疯,总体来说不可能有错的。

 

【1237】

“老林,我忽然想起一个饮品。”

“你说。”

“海岩奶绿。”

张佳乐说道,“就是奶绿加盐不加糖吧。”

“你去试试看吧。”

林敬言说道。“只要你不加味精和胡椒面,随便你试。”

 

【1238】

加胡椒面。

“你原来想试试看椒盐奶绿?”

张佳乐睁大了眼睛,“老林!对甜品道歉!”

林敬言闭上了眼。

觉得很累。

 

【1239】

休息时间。

张佳乐溜达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看了眼外面的天气。

阳光这么好,收拾一下房间吧。

想着,张佳乐就挽起了袖子。

 

【1240】

张新杰看了眼手表,确认时间还足够。

他准备回到房间拿一下笔记本。

然后他看到了坐在房间当中、被一大堆东西包围的张佳乐。

“……张佳乐前辈,你是要搬家吗?”

张新杰并不记得张佳乐在青岛购置了房产并且准备搬出俱乐部。


-TBC-


我玩剑三的时候知道了一个词,初心不负。

然后我就开始回想我当时玩剑三的初心是什么来着。

我发现我都已经忘了。

不过我还记得写段子的初心是什么。

为了开心!


话说我昨天章节号错了你们都不提醒我qwq


我对天发誓我今天一定不摸鱼一定好好写 霸图鬼 的更新。

评论(50)
热度(7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